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何金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同时拥有了EN125与YX125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00:52 | 只看该作者
车子都不错,就是有点不理解楼主,都是125,都是街车,可能只是单纯的想拥有两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7-21 0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这我就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四川省 2017-7-21 02:56 | 只看该作者
雅马哈 骑着应该要舒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2:30 | 只看该作者
事情真相是我向家里申请买辆摩托车上下班代步,我说看好了新大洲本田的那款价格在一万多的190,家里给我15000元买车款后,我去新本的专卖店里看车,突然之间我感觉买那个车不值得,这时心血来潮的到了铃木店、雅马哈店里,买上这两款125回到家里,被家人一顿批斗教育!唉,谁让我喜欢这两个品牌呢!还有本田没拥有过了,看看多年后再换摩托就换个本田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2:35 | 只看该作者
单缸 发表于 2017-7-21 10:56
雅马哈 骑着应该要舒服点。

我感觉铃木EN舒服,因为坐垫面积要大于天隼的,而且EN的车子厚重沉稳,天隼的车子纤细柔弱,骑行起来我还是更喜欢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图谋不轨 发表于 2017-7-21 08:52
车子都不错,就是有点不理解楼主,都是125,都是街车,可能只是单纯的想拥有两个牌子?

确实,本来打算花一万多买新本那款190的,真到去买时突然变卦了,买回这两台经典的125,回家挨了好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2:39 | 只看该作者

让大家见过变态了是吧?哈哈,其实我放弃那台190打算买台125时,心里盘算着钱我已经要出来这么多了,我花一半买完125另一半不想老老实实再交回家了,索性全部花上算完!有点败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7-21 12:46 | 只看该作者
不加排量我绝不换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7-21 14: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辆与楼主一样的en125鼓刹版的。本地禁摩多年,还好在外地买车并用自己的身份证上牌。落地价七千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梁尚骏孜 发表于 2017-7-21 22:06
我买了辆与楼主一样的en125鼓刹版的。本地禁摩多年,还好在外地买车并用自己的身份证上牌。落地价七千多点 ...

EN125-2F本身就是低配了,鼓刹的就是丐中丐了!我就是讲究手中这一万多元买成2辆车,如果铃木的买价格高的高配车型就买不了雅马哈的了,所以买了低配的,再说我就是上下班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1 14:19 | 只看该作者
斯文流氓 发表于 2017-7-21 22:11
貌似这辆雅马哈,,不太正宗

这是雅马哈的天隼125,外观挺新潮拉风,机器还是那个YBR机器,拉皮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重庆市 2017-7-21 14:29 | 只看该作者
不如卖了,买个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四川省 2017-7-22 00:23 | 只看该作者
何金银 发表于 2017-7-21 20:35
我感觉铃木EN舒服,因为坐垫面积要大于天隼的,而且EN的车子厚重沉稳,天隼的车子纤细柔弱,骑行起来我还 ...

坐垫确实  天剑的不行  太窄,每天我上下班来回80公里  屁股受不了。 但是脚蹬 和手把 位置  天剑又比EN 舒服很多, 相对 高把  脚蹬往前靠, 包括震动好 其实是低扭设计让车  感觉轻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吉林省 2017-7-22 00:30 | 只看该作者
何金银 发表于 2017-7-21 20:39
让大家见过变态了是吧?哈哈,其实我放弃那台190打算买台125时,心里盘算着钱我已经要出来这么多了,我花 ...

不败家,不败家!
欣赏楼主,玩的就是横向!
可别听大神们的啊,横向玩法绝对省钱,纵向永无止境,纵向加横向,那才是败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7-22 00:39 | 只看该作者
单缸 发表于 2017-7-22 08:23
坐垫确实  天剑的不行  太窄,每天我上下班来回80公里  屁股受不了。 但是脚蹬 和手把 位置  天剑又比EN  ...

我以前的125-4x 天剑发动机 en的车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四川省 2017-7-22 00:43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7-22 08:39
我以前的125-4x 天剑发动机 en的车架...

厉害哦  改装难道很大哦, 其实EN 这种老机器   因为是街车设计  低速平顺  功率又大  和天剑的 越野发动机TTR125(低速扭力好  轻快)   个性大不同, 不过EN 改进GS发动机还是太老了     还是天剑驾驶乐趣多一点, 雅马哈确实很注重驾驶乐趣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7-22 00:45 | 只看该作者
单缸 发表于 2017-7-22 08:43
厉害哦  改装难道很大哦, 其实EN 这种老机器   因为是街车设计  低速平顺  功率又大  和天剑的 越野发动 ...

是建设原厂设计的杂交品种哦...一根螺丝没动 骑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有过大事故 后平叉有点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7-22 0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果然是想到就去做的人,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7-22 02:00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可后悔的,两车驾驶感受不一样,提速、极速风格有区别,机器震动也不同。我要是楼主,可能会买EN和巧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7-22 02:35 | 只看该作者
图谋不轨 发表于 2017-7-22 10:00
有什么可后悔的,两车驾驶感受不一样,提速、极速风格有区别,机器震动也不同。我要是楼主,可能会买EN和巧 ...

巧格I不错 巧格发动机太老了 而且不算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