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carolla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的车?随拍。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出去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44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7-3-20 15:41
哈哈哈……,还在品茶啊!

在单位品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4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看看 大家歪楼的速度快不快 荡几荡几{:1_87:}{:1_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3-20 15:44
在单位品茶啊。。。

没去颐品啊,未是杠停车难停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画风变得太快,我短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呼啸山庄 发表于 2017-3-20 15:47
其实关键还是要调整自己的情绪,等你驾照出来开开摩托车会好一些的。
作为男人,告诉你们女人,男人的基 ...

你已经不容易了!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1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7-3-20 15:47
没去颐品啊,未是杠停车难停嘛。

上个礼拜的事情,正好去那里送点东西,门口车子难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2 | 只看该作者
宝山罗西 发表于 2017-3-20 15:48
画风变得太快,我短路了。。。

你要适应这里的跳跃性思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3-20 15:51
上个礼拜的事情,正好去那里送点东西,门口车子难停啊!

侬拉杠唠,害得我奔到颐品门口吃冷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5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7-3-20 15:54
侬拉杠唠,害得我奔到颐品门口吃冷风。

我才不信你真的跑去门口吹冷风呢,忽悠我的。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7 | 只看该作者
车主还没找到,不知道是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7-3-20 15:54
侬拉杠唠,害得我奔到颐品门口吃冷风。

啥情节,明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3-20 15:55
我才不信你真的跑去门口吹冷风呢,忽悠我的。233333~~~

没拉杠哇

Screenshot_20170320-155748.jpg (80.17 KB, 下载次数: 22)

Screenshot_20170320-1557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7:59 | 只看该作者

么撒,么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3-20 15:59
么撒,么撒。

恭喜卡罗姐再生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3 | 只看该作者

真去啦,我晕。 你都不用上班吗?四点了,估计你出门买菜的时候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5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3-20 16:03
恭喜卡罗姐再生贵子!

生毛线啊。。。一个够了,精力达不够。你可以再生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6 | 只看该作者
牌照不错,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3-20 16:03
真去啦,我晕。 你都不用上班吗?四点了,估计你出门买菜的时候路过。

骗你我做未出的,调节一下气氛,是百度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0 08:09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7-3-20 16:08
骗你我做未出的,调节一下气氛,是百度地图。

你看,我就知道是忽悠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