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reed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佳御188和池医生怼夯太搞笑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06:49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16 13:26
不就是弄进小黑屋嘛,多大的仇啊,胡建老伯真心坚韧不拔啊,哈哈哈。
拖刀计当我走麦城,不识木马当降表, ...

当初你自己是怎样定义进小黑屋的你没忘记吧?进小黑屋的人就是个渣是你说的吧?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08: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17 10:03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17 14:09
校长找他要烧纸的。

说说你是怎么进的小黑屋呵,亚么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17 10:27 | 只看该作者
寒山重 发表于 2017-3-16 17:25
哎~~
那个佳御168不知道呱噪是会让人厌烦的吗?
又没本事抓住对方痛脚,关对方一回

不参与你就不要聒噪安静点做个观众,想对怂就放马过来,最鄙视没本事的还想做裁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3-17 11:56
坚持净源电瓶车+国产SUV代步 而恐慌情绪下连抛黄A数张的"爱摩之人"  时刻混迹于摩迷论坛却恋恋不舍不肯离 ...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的样子。
到你没办法否认我在接近最高位全部出光这个事实,你嫉妒没用的,白皮书不会教你怎么玩的。
国产suv你不喜欢?我就喜欢戴28万的表开残值只有8万的车,你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佳御168 发表于 2017-3-17 18:27
不参与你就不要聒噪,安静点做个观众,想对怂就放马过来,最鄙视没本事的还想做裁判

大家都不是傻子,谁在被玩一目了然的,你不觉得丢脸可以一直玩下去的。
你不如v君子阴险,没有二愣子泼皮,知识面又差,文笔几乎没有,你玩个屁啊?
这个摩托迷,被别人玩进小黑屋的,估计你空前绝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17 11:55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17 19:53
大家都不是傻子,谁在被玩一目了然的,你不觉得丢脸可以一直玩下去的。
你不如v君子阴险,没有二愣子泼 ...

说说你是怎么进的小黑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简单NO 发表于 2017-3-17 14:47
池疥疮现在就是只丧家之犬,昔日的感觉已一去不复返

昔日有啥感觉?不用脏话说不过的对伐?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佳御168 发表于 2017-3-17 19:55
说说你是怎么进的小黑屋?

我骂了版主,进去了,打了个电话,出来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17 12:06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17 20:05
我骂了版主,进去了,打了个电话,出来了,哈哈哈

都骂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2:22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17 20:05
我骂了版主,进去了,打了个电话,出来了,哈哈哈

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17 12:27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3-17 20:22
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

秃子向来以能开虚假证明,能走后门为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2:29 | 只看该作者
佳御168 发表于 2017-3-17 20:27
秃子向来以能开虚假证明,能走后门为荣的

怪不得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2:37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17 20:36
畜牲坯,人在对夯侬混在人堆里做啥?寻粪便吃啊?

骂你我都嫌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7 13:03 | 只看该作者
tan010340 发表于 2017-3-17 07:41
有道理,但口嗨总比隔壁动不动就要狂撸来的理智。

还是狂撸有血性,一个口嗨的键盘侠是永远不能改变社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8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17 21:03
还是狂撸有血性,一个口嗨的键盘侠是永远不能改变社会的。

要么努力攒钱上黄a扬眉吐气,或是趁着假期戴上头盔装装文艺清新。隔壁狂撸这边口嗨伤心伤肺还伤身,真的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进入掐架现场,你们继续,不要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8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3-17 20:22
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

你选择的伙伴的高度决定你自己的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8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3-17 20:22
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

v君子,你和老甲鱼这么热络,他知道不知道当初弄死他的人中间有你,你还是第一个响应的啊?
哈哈哈哈哈,当初和今日,你做人真善变。

IMG_4868.PNG (88.74 KB, 下载次数: 39)

IMG_486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8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佳御168 发表于 2017-3-17 20:06
都骂什么了?

冤有头债有主,你和大v君子的前仇旧恨,我替你找到了,现在和你苟且的人当年也插你一刀的。
一切都是缘。

IMG_4868.PNG (88.74 KB, 下载次数: 31)

IMG_486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