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季明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略谈近期举报套合格证以及论坛争吵激烈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8:33 | 只看该作者

岛牌
下午回来河南路上一个黄A R15也不打招呼,现在还有摩友这个概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3-3 08:48 | 只看该作者
坐等砍头事件发生……
还有一点lz忘记说了,中国人顶喜欢看热闹,看杀头……
只要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大家都喜欢看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3 16:52
岛牌不理你是因为他没有自信,你就原谅他吧,黄A不理你是因为他太多自信,你也原谅他吧。

摩托车的环境已经恶化,先看牌再论友,没意思,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知道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道理,现在生产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是生产关系没有太多改观甚至有所倒退,怎么会不恶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3 18:09
不要责怪摩托车的环境恶化,其实任何人际环境和自然环境都在恶化,你是医生,难道医患环境在好转?

没有恶化,在改善,有人间世这样的记录片还是很有用的。
这么多年了,刁不刁,搞不搞,一个眼神,三句话就搭出来了,我能力不够治不好可以伐?另请高明好了伐?
不冒不必要的风险,要冒也是为值得付出的病患。
现在房子小点,车子破点,这都不是事,生大病才叫事,都这么惨了能帮就帮,人心都是肉馅的,当然也有心眼里毒屎的,但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这种死的很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3 19:52
医患环境的恶坏包括老百姓看不起病,害怕看病,以药养医,因病至贫等等,这和我国医疗保障体系不顾及老百 ...

这我改变不了,我只能尽可能做个好人就可以了,尽量做到我的誓言,尽力帮助值得帮助的每一个人,尽心做的更地道点,我也只有这个能力。
其他的非我能力所及,用不到发达国家投入的百分之十,获得发达国家平均寿命的百分之八十六,我觉得中国的白大褂很对的起老百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3 20:13
在这里我没有责备医生这个职业,相反我很敬重医生,我出生在中医世家,外公,舅舅都是医生,我遣责的是这 ...

中医世家!敬佩
我以前读大学第一年还谈过中医大的一个妹纸。
看清楚形势,国家需要医疗作为泄压口,但也需要你们服务,所以打压是隔三差五的,用处是没有的。只要不做出头鸟,好说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好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6:03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客观的话,其实大家回忆一下,4,5年前乃至更早,上蓝牌其实也比现在紧,那时候能上蓝牌其实只有各种官套的,比如各种杰士达,日雅,林海,
新世纪这种半山寨品牌,大品牌也就一个比亚乔。而且以前有个特点,蓝A松,蓝C紧。

再看看现在路上,雅马哈,本田,光阳,乃至nmax,smax这类水车都上了蓝牌在开,放在几年前也是不可能想象的。

个人意见,其实这阵风结束后,最大可能就是回到当初的状态,也没啥。当然,对蓝A牌友来说,选择的余地更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3-3 16:15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3-3 20:18
中医世家!敬佩
我以前读大学第一年还谈过中医大的一个妹纸。
看清楚形势,国家需要医疗作为泄压口,但 ...

那个妹子呢,是不是嫌你又矮又胖又秃又贪吃然后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6:51 | 只看该作者
阿咚一夜鹰 发表于 2017-3-3 13:35
这大旗扯的厉害。。。把法制社会都抬出来了。。

肿瘤砥柱嘛,口气比力气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只是年轻人,年纪大的心态也在变坏,不然为何老娘舅要停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