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摩托小白8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迷什么时候变成吵架论坛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业二愣子 发表于 2017-2-27 19:28
电瓶车给钱上路,蓝A要考驾照,要十几万收牌子,蓝A确实不如电瓶车啊!

各有各的优势,人群也不同,你让手里有点钱有驾照,又喜欢玩的年轻人或是老鸭苏去买电瓶车肯定也不爽的,比如我就不喜欢电瓶车,因为感觉电池污染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2: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大家们的回复 3月份我估计要忙了 可能偶尔才上来看看 大家玩好要开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蓝A上了商业保险,上路十分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活的车女车友太少太少 的你看隔壁有人吵伐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2-27 20:14
谢谢楼上大家们的回复 3月份我估计要忙了 可能偶尔才上来看看 大家玩好要开心哈

看侬三年么忙了 三月份侬要忙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2-27 20:38
关键是活的车女车友太少太少 的你看隔壁有人吵伐 啊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灵魂人物分分钟喊打喊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27 13:43 | 只看该作者
宝山罗西 发表于 2017-2-27 21:18
隔壁灵魂人物分分钟喊打喊杀。。。

才切了特空,多大年纪的人了,喊打喊杀,有这时间跑个专车送个外卖说不定还能泡个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2-27 21:43
才切了特空,多大年纪的人了,喊打喊杀,有这时间跑个专车送个外卖说不定还能泡个马子。。。

哈哈哈哈,是饿呀,实实惠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4: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看涨蓝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giezh 发表于 2017-2-27 22:12
个人看涨蓝A!

靠一张牌发财么?(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4:38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2-28 04:00 | 只看该作者
静下心来看看二年前的此网是什么分围?什么是摩旅?好片.好路书.同时出了多少能征善战的好摩友,真为层出不穷好文不断......。在看今天此网(论坛)......。在这资源共享的“大环境”中,你奉献了点什么???一个很久没上来的摩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4:06 | 只看该作者
qianting410 发表于 2017-2-28 12:00
静下心来看看二年前的此网是什么分围?什么是摩旅?好片.好路书.同时出了多少能征善战的好摩友,真为层出不 ...

这就是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4:55 | 只看该作者
qianting410 发表于 2017-2-28 12:00
静下心来看看二年前的此网是什么分围?什么是摩旅?好片.好路书.同时出了多少能征善战的好摩友,真为层出不 ...

两年前房价也要现在一半了 那个时候摩友们的日子必定好过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4:56 | 只看该作者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2-28 12:08
也不能完全怪吵架,毕竟时代进步了。科技发达了,交通越来越方便了,身价也金贵了。

比如这次我去开封 ...

和大人的这种思路还是把摩托车当成交通工具啊!
你体会不到真正喜欢摩托车的摩友的那种喜欢驾驶机车在公路上飞驰的感觉的!
上海论坛里的MMSH(傅总)从上海去长春开会,完全可以坐在舒适的头等舱里喝咖啡看报纸,但MMSH选择驾驶摩托车从上海到长春开会,会议只有一上午,开完会后又驾驶摩托车从长春返回上海,这才是爱摩之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8:38 | 只看该作者
很早很早之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2-28 08:43 | 只看该作者
啥是蓝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8: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知何时都忘了初心,忘了骑着两轮自由的奔驰的感觉,就像相机论坛有人陷入了比拼器材的怪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2-28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ven 发表于 2017-2-28 16:53
大家不知何时都忘了初心,忘了骑着两轮自由的奔驰的感觉,就像相机论坛有人陷入了比拼器材的怪圈。

不忘初心^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3-1 01:00 | 只看该作者
dmrlh 发表于 2017-2-28 12:56
和大人的这种思路还是把摩托车当成交通工具啊!
你体会不到真正喜欢摩托车的摩友的那种喜欢驾驶机车在公 ...

其实摩托车就是交通工具啊,至少核心价值是这个,如果把他当做装逼的利器,那就是情怀。。。

我也喜欢开摩托把四轮们甩在后面的感觉,但是要我开摩托顶风冒雨开几千公里出去摩旅,还是算了,也许我还没有这种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1: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