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专业二愣子 发表于 2017-2-27 19:28 电瓶车给钱上路,蓝A要考驾照,要十几万收牌子,蓝A确实不如电瓶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2-27 20:14 谢谢楼上大家们的回复 3月份我估计要忙了 可能偶尔才上来看看 大家玩好要开心哈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2-27 20:38 关键是活的车女车友太少太少 的你看隔壁有人吵伐 啊哈哈哈哈哈哈
宝山罗西 发表于 2017-2-27 21:18 隔壁灵魂人物分分钟喊打喊杀。。。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2-27 21:43 才切了特空,多大年纪的人了,喊打喊杀,有这时间跑个专车送个外卖说不定还能泡个马子。。。
agiezh 发表于 2017-2-27 22:12 个人看涨蓝A!
qianting410 发表于 2017-2-28 12:00 静下心来看看二年前的此网是什么分围?什么是摩旅?好片.好路书.同时出了多少能征善战的好摩友,真为层出不 ...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2-28 12:08 也不能完全怪吵架,毕竟时代进步了。科技发达了,交通越来越方便了,身价也金贵了。 比如这次我去开封 ...
noven 发表于 2017-2-28 16:53 大家不知何时都忘了初心,忘了骑着两轮自由的奔驰的感觉,就像相机论坛有人陷入了比拼器材的怪圈。
dmrlh 发表于 2017-2-28 12:56 和大人的这种思路还是把摩托车当成交通工具啊! 你体会不到真正喜欢摩托车的摩友的那种喜欢驾驶机车在公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1: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