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蒲茨神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光火了,敢下车立马让他医保卡透支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1:52 | 只看该作者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2-19 06:28
哈哈哈 噗呲神父光火了 打得他噗呲噗呲的

哈哈哈 噗呲神父光火了 抽拉得他噗呲噗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2:4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是不会觉得自己错了 他还在想你2轮不在非机道开 跑机动车道来做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浙江省 2017-2-19 02: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骂人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2-19 09:17
自动顶贴机不是人 你怎么和软件对起话来了?

挂机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4:04 | 只看该作者
精英表示虽然俺们拍了虎牌但俺们老家就这么开的,驾照买来了不服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4:13 | 只看该作者
双黄线掉头!举报得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5:04 | 只看该作者
车前面还是不要站,很危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2-19 05:20 | 只看该作者
顶神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05:43 | 只看该作者
双黄线 直接牌照 拍下来举报了,搞不懂驾照是不是冲话费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12:21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这点真心不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13:29 | 只看该作者
对方估计是新手,还戴个嘎亮,这样的马路杀手很多,神父注意安全也别动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15:05 | 只看该作者
lz估计也是气糊涂了,关键一句话没说出来:
双黄线可以掉头吗?可以跨线吗?
这种人绝对应该打110来,现场处理,200块3分。
而且这鸟人还没开灯,再加一条:未按规定使用灯光。扣1分。
三分之一命没有了,应该能长记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9 17:07 | 只看该作者
xcqxxx 发表于 2017-2-19 01:12
这个算什么。你出了上海和江浙地区试试看。分分种让你不敢开车。我大年三十的经过
27号凌晨2点我从上海出 ...

在安徽还有逆向开的女司机和各种鬼探头,刺激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0:48 | 只看该作者
要掏出sbzz的刀子砍他吗?你有精神病证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1:21 | 只看该作者
发火也没用,叫110来还说不定先说你多事,现在警察的也是浆糊的多,认真的少。心里慰问他全家就开走拉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20 02:17 | 只看该作者
说明外面开摩托环境已经一天时间 各位开车出去之前 还是谨记 劲量慢一点 我们车比较活络 比他们危险 环境好起来时间还非常长
为了自己和家人 叫还是多慢一点吧 毕竟出事情吃苦头是我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2:26 | 只看该作者
骂的好!双黄线掉头。。。搓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2:36 | 只看该作者
无视规则的人太多了,楼主放宽心,气了自己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6:15 | 只看该作者
国道省道除非中间有对向隔离的,不然一定要时刻留神控速。大排动不动就120还真是必须要看路段,不然很快就挂了!高速时人的应变很可能没有车速快。
前两天在S102,对面越黄线超车直接拉到这边车道还打左方向灯的也有,距离已经很近了,差点判断它是转弯准备抄它车尾,瞬间发现它还在加速,决定守线带刹车,它还真在面对面到来前又变回去了。如果真走了车尾它再变回去估计就没有然后了!卧槽尼玛!像这种调头去追打也不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0 09:18 | 只看该作者
下雨天啊,一急刹车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