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挺好个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0W你们觉得贵,人家觉得无所谓,场外大户们开始入场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5:56
你刚买入,肯定看多;他刚卖出,肯定看空,所有的判断都是预期。

最后就让事实来说话吧

你错了,我买入黄a但我从来没唱过,因为我最后一块已经觉得市场有投机成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08 | 只看该作者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5:59
同意!屁股坐的地方决定思想。如果反过来得去宛平南路600号。

不对,恰恰是思想决定行动的。

看多的想法使你买入;看空的想法使他卖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09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2-10 16:01
你错了,我买入黄a但我从来没唱过,因为我最后一块已经觉得市场有投机成分。

没说你唱,你买入是看多的想法,说还是不说都是这个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1 | 只看该作者

股吧里面的多空对喷,比这里激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1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08
不对,恰恰是思想决定行动的。

看多的想法使你买入;看空的想法使他卖出。

好吧我没说清楚,想法觉定屁股,屁股觉定言论。这样说没问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11
股吧里面的多空对喷,比这里激烈多了

那里各各地方,天天换个股吧。这里毕竟地域化,有的还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4 | 只看该作者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1
好吧我没说清楚,想法觉定屁股,屁股觉定言论。这样说没问题了吧?

嗯,其实是思维支配自己所有的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5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11
股吧里面的多空对喷,比这里激烈多了

喷的再精彩,最后胜负还不是看股票的走势决胜负吗?我没看见靠光喷就能喷赢对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5
喷的再精彩,最后胜负还不是看股票的走势决胜负吗?我没看见靠光喷就能喷赢对方的。

输了照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倒确实也有的,但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7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6:14
那里各各地方,天天换个股吧。这里毕竟地域化,有的还认识

所以股吧的帖子更加直截了当,但里面真的有高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19 | 只看该作者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5
喷的再精彩,最后胜负还不是看股票的走势决胜负吗?我没看见靠光喷就能喷赢对方的。

所以,都是预期,最后事实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20 | 只看该作者

输了还喷,股品不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17
所以股吧的帖子更加直截了当,但里面真的有高手的

每个论坛都这样 KDS 汽车之家 最后都谩骂,骂托,问候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20
输了还喷,股品不佳了

发泄一下踏空的愤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7
这样的倒确实也有的,但不多。

只要有国人的论坛,基本都一个鸟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25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6:21
发泄一下踏空的愤怒啊

技不如人,愿赌服输,总结经验,重新再来

已经输了还喷,对于自己炒股水平的提高毫无帮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08:51 | 只看该作者
区区6000个席位,刨去持有3-4个黄A人群,在刨去只有一个A的适用人群,最后流通的也就2000-3000张。

就这点席位,还要跟外面的不骑车人争抢。苦是真的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2-10 11:30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2-10 15:19
我已经化为水蒸气聚成一朵闲云,看着下面波涛汹涌,后面到底是投机浪还是政策浪,现在在前浪尖的各位请系 ...

脚能着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0 11:48 | 只看该作者
大蓝C表示毫无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