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5:56 你刚买入,肯定看多;他刚卖出,肯定看空,所有的判断都是预期。 最后就让事实来说话吧
使用道具 举报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5:59 同意!屁股坐的地方决定思想。如果反过来得去宛平南路600号。
sanyechi 发表于 2017-2-10 16:01 你错了,我买入黄a但我从来没唱过,因为我最后一块已经觉得市场有投机成分。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5:57 股吧里的聊天方式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08 不对,恰恰是思想决定行动的。 看多的想法使你买入;看空的想法使他卖出。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11 股吧里面的多空对喷,比这里激烈多了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1 好吧我没说清楚,想法觉定屁股,屁股觉定言论。这样说没问题了吧?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5 喷的再精彩,最后胜负还不是看股票的走势决胜负吗?我没看见靠光喷就能喷赢对方的。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6:15 输了照喷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6:14 那里各各地方,天天换个股吧。这里毕竟地域化,有的还认识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17 所以股吧的帖子更加直截了当,但里面真的有高手的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2-10 16:20 输了还喷,股品不佳了
wjgg 发表于 2017-2-10 16:17 这样的倒确实也有的,但不多。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2-10 16:21 发泄一下踏空的愤怒啊
sanyechi 发表于 2017-2-10 15:19 我已经化为水蒸气聚成一朵闲云,看着下面波涛汹涌,后面到底是投机浪还是政策浪,现在在前浪尖的各位请系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