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老咸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来以为都是开两轮的,论坛风气会好些,太失望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安徽省 2017-2-1 1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wc567 发表于 2017-2-1 18:00
战斗又开始了

不会的,刚降了一个,如何能再杀,不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wc567 发表于 2017-2-1 18:16
过年急诊救了这么多 网上不杀 怎么平衡

杀僵尸也是杀

IMG_4156.JPG (76.18 KB, 下载次数: 20)

IMG_41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wc567 发表于 2017-2-1 18:40
关于降还是放你一码 你可以再开个战斗贴   

弄弄清爽

耶耶耶

IMG_4197.JPG (140.2 KB, 下载次数: 13)

IMG_41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安徽省 2017-2-1 14:0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都是些文人,平常没机会说粗话脏话错课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4:2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坛里撕逼,谩骂.很不是滋味。一个论坛的成员来自四面八方,应该不会有根本的利益冲突。为什么会这么相互仇恨呢?也许是我入坛时间太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1 14:32 | 只看该作者

老了老了,整天看到这些争来争去的,实在心烦。
先前都是捞车捞人,虽没什么营养,倒也图一乐。
现在这鸟样,都不如去地铁口看人来人往。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老咸鱼 发表于 2017-2-1 22:32
老了老了,整天看到这些争来争去的,实在心烦。
先前都是捞车捞人,虽没什么营养,倒也图一乐。
现在这 ...

我们都老了,和年轻人思维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