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宝山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色色一一,炮仗撩好。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6 03:14 | 只看该作者
实名制实名制实名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6 03:44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单位一安徽小伙,手拿高升放,手指炸掉2根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6 03: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要骑车到外环外面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l88500 发表于 2017-1-26 11:44
以前单位一安徽小伙,手拿高升放,手指炸掉2根半

劣质高升,就是这副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joess 发表于 2017-1-26 11:51
楼主是要骑车到外环外面放吗?

我住G1501绕城高速外面,可以说,已经出了上海,所以,就地开放^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1-26 12:04
你的身份信息已经进入上海市公安局消防系统数据库,多名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并严防死守,卫星定位,监管你 ...

哈哈,你说的一点没错。我本人黄浦身份证登记,居住地宝山远郊,手机号码一并留下;然后,昨天下午一枪头6个夺命Call,我当时在父母家陪2老唠嗑,以为是骚扰推销没接;没想到,接着座机响起,我妈接的,差点给吓死,对面开口就是:你好,我是黄浦区公安局,你儿子。。。我妈以为我犯事儿,我赶紧接过电话,对方确认我本人后,警告我,如果把炮仗带进市区燃放,后果很严重!并且,要求我向他做出承诺,具体到哪一天燃放,我真心醉了。。。。。。向各位车友真心讲一句,摩托车、炮仗都是被禁被限制的东西,逆流而动,后果自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宝山罗西 发表于 2017-1-27 21:24
哈哈,你说的一点没错。我本人黄浦身份证登记,居住地宝山远郊,手机号码一并留下;然后,昨天下午一枪头 ...

我擦,这到底是鞭炮还是炸弹,你麻痹管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1-27 21:28
我擦,这到底是鞭炮还是炸弹,你麻痹管这么多。

第一次直面国家机器,我心理上、生理上都没做好这个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宝山罗西 发表于 2017-1-27 21:32
第一次直面国家机器,我心理上、生理上都没做好这个准备。。。。。。

我也没搞明白,国家机器强力部门都把力气花在这里干嘛?
365天这么多天雾霾,难道不能有一天我们自愿霾一下吗?
我们的下一代谁还知道中国年怎么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1-27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m2.5 又要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安徽省 2017-1-27 13:40 | 只看该作者
老早买好了。原来浦东也有点的,今年没了,宝山最近,第一天就买了。不过,烟花价钱辣手的,稍微买了点,多放放不起。多放放炮仗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1-27 21:35
我也没搞明白,国家机器强力部门都把力气花在这里干嘛?
365天这么多天雾霾,难道不能有一天我们自愿霾 ...

日后的教科书里:恐龙和炮仗的灭绝都会归因为:不可抗力^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akulak 发表于 2017-1-27 21:40
老早买好了。原来浦东也有点的,今年没了,宝山最近,第一天就买了。不过,烟花价钱辣手的,稍微买了点,多 ...

是饿呀,炮仗价钿野豁豁,有点黄铁皮饿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8 15:00 | 只看该作者
takulak 发表于 2017-1-27 21:40
老早买好了。原来浦东也有点的,今年没了,宝山最近,第一天就买了。不过,烟花价钱辣手的,稍微买了点,多 ...

早买才是王道,提前半年买好车回来,道口还不怎么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