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tan010340 发表于 2017-1-22 10:02 哈哈,我也住在豪宅区周边。
使用道具 举报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1-22 10:03 反正一言不合就大渡河路飙车
P1010229.JPG (77.39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17-1-22 05:01 上传
P1010231.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10)
P1010234.JPG (76.46 KB, 下载次数: 8)
2017-1-22 05:02 上传
TB286tznFXXXXaIXXXXXXXXXXXX_!!766339391.jpg_430x430q90.jpg (33.35 KB, 下载次数: 8)
2017-1-22 05:04 上传
a616344232 发表于 2017-1-22 13:04 正好求教论坛里的摄影达人巨佬教我下棚拍,我拍出来的好灰。用的是奥林巴斯EPL5,灯光是两盏LED摄影灯,是 ...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22 13:13 楼主住址已经暴露 古浪路大金杯已经准备就绪 年后接风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1-22 13:51 你也开始抱大腿了
清风士 发表于 2017-1-22 10:38 赞个!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22 09:25 花蕊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1-22 13:34 光源太远了 背景纸换黑的试试看
88MM高射炮-12.jpg (83.06 KB, 下载次数: 19)
2017-1-22 10:58 上传
88MM高射炮-11.jpg (95.11 KB, 下载次数: 20)
forever_glq 发表于 2017-1-22 18:58 LED的摄影灯没接触过,我用的就是5500K的普通摄影灯泡,2个145W,足够了。感觉你这个是光源不足,模型摄 ...
TB2YyoVbR0lpuFjSszdXXcdxFXa_!!766339391.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23)
2017-1-22 11:23 上传
a616344232 发表于 2017-1-22 19:23 你是用摄影棚吗,这个似乎打光效果好,内侧有高反光材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