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摩幻鲍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迷网是摩托车迷在一起交流摄影的网站!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03 | 只看该作者
tan010340 发表于 2017-1-22 10:02
哈哈,我也住在豪宅区周边。

反正一言不合就大渡河路飙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38 | 只看该作者
赞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1-22 02:39 | 只看该作者
     高,实在是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好像是文华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42 | 只看该作者
利害。我手机拍的都是只能看清而已。摄像也是一门技术。等鲍鱼拍的大腿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2:54 | 只看该作者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1-22 10:03
反正一言不合就大渡河路飙车

不用比的,手上两部排量也不及vfr的零头。飙车比不过,但可以跟180比比储物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4: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鲍董车子提不到只好拍点花花草草转移大家注意力,自己歪自己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安徽省 2017-1-22 04:48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和大人直播吃鲍鱼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04 | 只看该作者
正好求教论坛里的摄影达人巨佬教我下棚拍,我拍出来的好灰。用的是奥林巴斯EPL5,灯光是两盏LED摄影灯,是不是光源不够亮?

P1010229.JPG (77.39 KB, 下载次数: 8)

P1010229.JPG

P1010231.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10)

P1010231.JPG

P1010234.JPG (76.46 KB, 下载次数: 8)

P1010234.JPG

TB286tznFXXXXaIXXXXXXXXXXXX_!!766339391.jpg_430x430q90.jpg (33.35 KB, 下载次数: 8)

TB286tznFXXXXaIXXXXXXXXXXXX_!!766339391.jpg_430x430q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住址已经暴露

古浪路大金杯已经准备就绪  年后接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616344232 发表于 2017-1-22 13:04
正好求教论坛里的摄影达人巨佬教我下棚拍,我拍出来的好灰。用的是奥林巴斯EPL5,灯光是两盏LED摄影灯,是 ...

光源太远了 背景纸换黑的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22 13:13
楼主住址已经暴露

古浪路大金杯已经准备就绪  年后接风

来吧来吧 正好一锅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ID好陌生 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53 | 只看该作者

{:1_90:}{:1_90:}{:1_90:}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22 09:25
花蕊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

不容易啊,第十楼才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07:09 | 只看该作者
摩幻鲍鱼 发表于 2017-1-22 13:34
光源太远了 背景纸换黑的试试看

已经离的很近的,黑纸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10:58 | 只看该作者
a616344232 发表于 2017-1-22 13:04
正好求教论坛里的摄影达人巨佬教我下棚拍,我拍出来的好灰。用的是奥林巴斯EPL5,灯光是两盏LED摄影灯,是 ...

LED的摄影灯没接触过,我用的就是5500K的普通摄影灯泡,4个145W,足够了。感觉你这个是光源不足,模型摄影,对光源要求不是太高,因为范围小,距离近,你拍的感觉还是暗,要么增强光源,要么上三脚架,增加曝光时间。


别听鲍鱼的换黑色背景,渐变灰最合适模型摄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11:23 | 只看该作者
forever_glq 发表于 2017-1-22 18:58
LED的摄影灯没接触过,我用的就是5500K的普通摄影灯泡,2个145W,足够了。感觉你这个是光源不足,模型摄 ...

你是用摄影棚吗,这个似乎打光效果好,内侧有高反光材料,

TB2YyoVbR0lpuFjSszdXXcdxFXa_!!766339391.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23)

TB2YyoVbR0lpuFjSszdXXcdxFXa_!!76633939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2 11:34 | 只看该作者
a616344232 发表于 2017-1-22 19:23
你是用摄影棚吗,这个似乎打光效果好,内侧有高反光材料,

灯架+反光伞,主要是反光柔和些,随便拍拍玩。微型摄影棚用过一段,后来感觉太麻烦不用了,搬进搬出的,而且也太小(大的没地方放),模型经常铺不开,灯光是透射,要求亮度也高。最后就渐变背景纸+灯架反光伞+三脚架,桌子上一铺,简单。静物摄影要求高的话,这个没底,我也就随便拍拍自己留念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