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xjoe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换车了,特来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9 14:53 | 只看该作者
Owler 发表于 2017-1-19 22:51
保险,验车一百样俱全,都刚弄没几个月,14年GN125,1W5公里 看上去成色不错。

那你貌似划不来了,不过也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9 15:19 | 只看该作者
我说楼上几位,你们看清楚没有?


190是外牌车,怎么再挂上海牌?LZ的想法不可能实现的,二手车上海不能上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9 15: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1-19 15:34 | 只看该作者
xjoess 发表于 2017-1-19 22:49
好的谢谢,总结您和上面的热心摩友的回复,我觉得需要去车行把我的情况告诉他们,然后继续操作。你们的答 ...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9 16:00 | 只看该作者
Owler 发表于 2017-1-19 22:51
保险,验车一百样俱全,都刚弄没几个月,14年GN125,1W5公里 看上去成色不错。

我刚才又想了想,如果真的只能抵几百的话那么我就出门不带车锁了,到哪里直接龙头锁一锁就好了,那样每次停车开车也方便了。小偷偷了反而促使我下定决心买新车,而且说不定半年后又有更好的车型出来或190降价哈哈!哎~这鸡肋的GZ125h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0 01:43 | 只看该作者
xjoess 发表于 2017-1-19 22:33
是的,我朋友有辆190,我想把他手上的买过来,但他是外地牌照。
这样的话,我按你说的思路,可以把车先2 ...

不行。
请务必掌握上海摩托车牌照的基本方针就是 所有上牌只能上新车。

你说的这种情况,你朋友的190已经是外牌了,上过牌的车就是二手车了,就算他转籍了,其它省份或许可以接纳,但上海肯定不行。

**你也多关注下。说不定能谈妥价格,手拉手过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0 01:45 | 只看该作者
forever_glq 发表于 2017-1-19 23:19
我说楼上几位,你们看清楚没有?

大哥哥,他所说的外牌190是很后面才提出的。

之前一切的前提都是上新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0 02:08 | 只看该作者
jade_alex 发表于 2017-1-20 09:43
不行。
请务必掌握上海摩托车牌照的基本方针就是 所有上牌只能上新车。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