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Owler 发表于 2017-1-19 22:51 保险,验车一百样俱全,都刚弄没几个月,14年GN125,1W5公里 看上去成色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xjoess 发表于 2017-1-19 22:49 好的谢谢,总结您和上面的热心摩友的回复,我觉得需要去车行把我的情况告诉他们,然后继续操作。你们的答 ...
xjoess 发表于 2017-1-19 22:33 是的,我朋友有辆190,我想把他手上的买过来,但他是外地牌照。 这样的话,我按你说的思路,可以把车先2 ...
forever_glq 发表于 2017-1-19 23:19 我说楼上几位,你们看清楚没有?
jade_alex 发表于 2017-1-20 09:43 不行。 请务必掌握上海摩托车牌照的基本方针就是 所有上牌只能上新车。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