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kpr150c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动车实在是太欢乐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8 15: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8 15: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老衲博祈 发表于 2017-1-18 21:13
呵呵,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警察一敬礼,就该上缴20块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1: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2:32 | 只看该作者
kpr150cc 发表于 2017-1-19 09:08
看把你激动的,说明我的比喻太贴切……

哎呦呵,这脑补的。

我说啥了你看懂了吗?
其实都用不着看,你自己脑补一下:我竭斯底里,你轻松安逸。哇,我都无言以对,你赢了。
你轻松几句话,我就输了。
说了几句词不达意,上句不接下句,也不知道脑袋怎么飞的话。
这就能赢……

这脑袋。哎呀,既是领导,天天要走国家领导人走的长安街,又是人生赢家,随便说两句就辩论胜利,还要作为一个社会精英还要关注还保民生,生怕化石燃料烧成一氧化碳再变成PM2.5,所以交通工具是和特斯拉一样用电的小牛,之后还要像个革命者一样指挥别人,明天就能当国父啦!
就差当皇上了,还不错,长安街上的警察已经给你敬礼了。
心情真愉悦。

精神胜利后,还要每天骑着电动车穿城而过,不管风里雨里的。
当然,这都不算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4: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5:01 | 只看该作者
长安街不是禁电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5: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5:33 | 只看该作者
piao718 发表于 2017-1-19 13:01
长安街不是禁电了么?

禁电动自行车了,但是实际上现在处于不执行状态。
但是因为是不执行状态,被那位人以为是自己的法外特权四处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8: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不就是拿咱摩友打釵吗?强烈呼吁电动车必须考本,强烈呼吁摩托车与电动车限行规定一致!得瑟吧你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8:24 | 只看该作者
寒潭钓月客 发表于 2017-1-19 16:14
这不就是拿咱摩友打釵吗?强烈呼吁电动车必须考本,强烈呼吁摩托车与电动车限行规定一致!得瑟吧你就。

人家是特权阶级,你呼吁政府有啥用。。。。。。
他就是这个“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17-1-19 13:33
禁电动自行车了,但是实际上现在处于不执行状态。
但是因为是不执行状态,被那位人以为是自己的法外特权 ...

看来我是耸逼了,几次了,都特么的绕道走,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09:34 | 只看该作者
kpr150cc 发表于 2017-1-19 13:06
瞎说,特斯拉也跑呢。。。

所以说啊,现在是有钱人的社会,人家就喜欢开电动,特么的弄个汽车的外观就横冲直撞的。法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14: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9 15:18 | 只看该作者
piao718 发表于 2017-1-19 17:33
看来我是耸逼了,几次了,都特么的绕道走,擦!

那是因为你对法律比较敬重,或者说对于风险的判断更偏向于躲避。
楼主那是另外一种人,法律意识淡薄,对于违法风险和带来的后果衡量思维偏低。

对于我们会计来说,就是对风险的判断力不同。你保守,他激进。
简单说来,你可能怒了不会想到要拿刀的事情。但是他可能随时带刀准备捅人。

不过楼主例外,这种人是对违法犯罪后果有另一种恐惧的人。
说白了就是怕死。所以这种人只会选择成本中等的犯罪。
也就是小偷小摸类型,长安街骑电动这种只罚 20 的事情成本并不高,而且警察也不是真的上来就罚。
就是以轻微违法犯罪为主,而不是你这种完全避免违法犯罪行为的人。

对于中国来说,轻微违法犯罪的成本确实非常低。
更何况有些事情,下面的意见很大,所以都是以说服教育代替惩罚措施。
做人要精明一些,适当的无视某些限制政策是对自己有利的。

当然我还是不建议你走长安街。前门大街更合适,因为非机动车道是独立分割出来的路,走着更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0 06: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0 08:54 | 只看该作者
kpr150cc 发表于 2017-1-20 14:18
人家走长安街违了哪门子法???好笑哦

你就做梦你是皇上,法都是你定的就行了。
反问这句话又有什么意义?不过就是再一次表示一下你脑袋不正常而已。
自己力图与证明自己脑袋需要治疗,你也挺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0 11: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1 10:17 | 只看该作者
kpr150cc 发表于 2017-1-20 19:57
我走长安街把你给急得……笑死了,我看你脸上缺精

你这脑袋连我到底说啥都不知道,只会自己脑补一个我在干嘛之后再来喷我。
你说你这完全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出来干嘛。
分不清虚幻和现实。把自己精神世界里面的东西,拿到现实来炫耀。
你这真的没有一点辨别能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