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冷清啊……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1:22 | 只看该作者
不参与评论,我发觉你们真会搞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2:00 | 只看该作者
羊肉的事情 肿么没有人提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湖南省 2017-1-18 02:03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00
羊肉的事情 肿么没有人提起?

羊肉没吃到,羊骚味你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2:44 | 只看该作者
撸主则手机摄像头一乱舞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2:51 | 只看该作者
羊腰子好吃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2:55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0:03
羊肉没吃到,羊骚味你味道了

前一周已经突袭过真如了 老实讲 现在真如羊肉一般性了 外面很多做的不错的苏州羊肉 都已经这个水平了 漕宝路龙茗路这里有一家苏州羊肉也很不错
金汇路这里的一号羊肉汤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2:59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55
前一周已经突袭过真如了 老实讲 现在真如羊肉一般性了 外面很多做的不错的苏州羊肉 都已经这个水平了 漕 ...

都是商品肉羊,不管七宝 周浦 真如拿的都是冷气羊,湖羊是绵羊类的。好吃必须山羊,大体型的比如波尔多山羊,2年不到可到90斤,成本高,周期长,商家不会采购这种,但肉质极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3:07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0:59
都是商品肉羊,不管七宝 周浦 真如拿的都是冷气羊,湖羊是绵羊类的。好吃必须山羊,大体型的比如波尔多山 ...

有否好地方推荐,老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湖南省 2017-1-18 03:12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07
有否好地方推荐,老司机

山羊肉好吃,成本高。店面很少,要去买活羊,让养殖户屠宰。两个朋友合买一只,总价2500左右,可以孝敬老人一部人,自己吃,宴请。总比买脑白金实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3:22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55
前一周已经突袭过真如了 老实讲 现在真如羊肉一般性了 外面很多做的不错的苏州羊肉 都已经这个水平了 漕 ...

楼主出没金汇和古美?我在这几个区域也出没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3:24 | 只看该作者
alicky0988 发表于 2017-1-18 11:22
楼主出没金汇和古美?我在这几个区域也出没的多

嗯 原先上下班一直经过 金汇 古美 好吃的不少 经常去 羊肉比较喜欢 所以隔三差五去兜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3:26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24
嗯 原先上下班一直经过 金汇 古美 好吃的不少 经常去 羊肉比较喜欢 所以隔三差五去兜兜

古美我喜欢去吃古美路漕宝路的那家藏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3:27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1:12
山羊肉好吃,成本高。店面很少,要去买活羊,让养殖户屠宰。两个朋友合买一只,总价2500左右,可以孝敬老 ...

嗯  以前去鄂尔多斯出差 客户款待羊肉 感觉上 和金汇的差不多 没什么膻味 我喜欢吃热气的现在新疆羊 上海也有不少地方可以吃到

其他地方倒是没吃过什么特别的

山羊没有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湖南省 2017-1-18 03:40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27
嗯  以前去鄂尔多斯出差 客户款待羊肉 感觉上 和金汇的差不多 没什么膻味 我喜欢吃热气的现在新疆羊 上海 ...

滴水湖,南汇嘴那里的荒滩草地有对夫妇养山羊的。这个就是波尔多山羊,骨架大。吃鲜草和部分谷类,这样好吃

IMG_20160504_142634.jpg (388.68 KB, 下载次数: 33)

IMG_20160504_142634.jpg

IMG_20160504_142648.jpg (239.9 KB, 下载次数: 36)

IMG_20160504_1426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24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1:40
滴水湖,南汇嘴那里的荒滩草地有对夫妇养山羊的。这个就是波尔多山羊,骨架大。吃鲜草和部分谷类,这样好 ...

嗯 看上去就比较大只 我空了搜搜看 滴水湖 山羊
短途过年期间什么时候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2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蟹皇堡吗?

不好意思,最近家里小的一直在看海绵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44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55
前一周已经突袭过真如了 老实讲 现在真如羊肉一般性了 外面很多做的不错的苏州羊肉 都已经这个水平了 漕 ...

真如白切的一炮无,碎肉肥肉+骨头贴块皮  很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2:24
嗯 看上去就比较大只 我空了搜搜看 滴水湖 山羊
短途过年期间什么时候走一个

网上查不到的,要是去年春天去的时候遇见的,和羊倌攀谈得知的。毛重就卖你27一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蟹老板的汉堡 发表于 2017-1-18 12:44
真如白切的一炮无,碎肉肥肉+骨头贴块皮  很恶心

都是冷库商品肉羊,周浦 七宝 新场,现在这些地方还有养羊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8 0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1-18 12:46
滴水湖那里不是 @古巨鸡 的地盘吗?

小鸡鸡回家过年了吧,买盘侠不是回家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