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00 羊肉的事情 肿么没有人提起?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0:03 羊肉没吃到,羊骚味你味道了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0:55 前一周已经突袭过真如了 老实讲 现在真如羊肉一般性了 外面很多做的不错的苏州羊肉 都已经这个水平了 漕 ...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0:59 都是商品肉羊,不管七宝 周浦 真如拿的都是冷气羊,湖羊是绵羊类的。好吃必须山羊,大体型的比如波尔多山 ...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07 有否好地方推荐,老司机
alicky0988 发表于 2017-1-18 11:22 楼主出没金汇和古美?我在这几个区域也出没的多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24 嗯 原先上下班一直经过 金汇 古美 好吃的不少 经常去 羊肉比较喜欢 所以隔三差五去兜兜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1:12 山羊肉好吃,成本高。店面很少,要去买活羊,让养殖户屠宰。两个朋友合买一只,总价2500左右,可以孝敬老 ...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1:27 嗯 以前去鄂尔多斯出差 客户款待羊肉 感觉上 和金汇的差不多 没什么膻味 我喜欢吃热气的现在新疆羊 上海 ...
IMG_20160504_142634.jpg (388.68 KB, 下载次数: 33)
下载附件
2017-1-18 03:38 上传
IMG_20160504_142648.jpg (239.9 KB, 下载次数: 36)
2017-1-18 03:39 上传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18 11:40 滴水湖,南汇嘴那里的荒滩草地有对夫妇养山羊的。这个就是波尔多山羊,骨架大。吃鲜草和部分谷类,这样好 ...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1-17 19:00 蟹老板应该吃蟹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1-18 12:24 嗯 看上去就比较大只 我空了搜搜看 滴水湖 山羊 短途过年期间什么时候走一个
蟹老板的汉堡 发表于 2017-1-18 12:44 真如白切的一炮无,碎肉肥肉+骨头贴块皮 很恶心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7-1-18 12:46 滴水湖那里不是 @古巨鸡 的地盘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