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diablox_p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第一批赛鹰提车 终于加入正规军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4:44 | 只看该作者
颤抖起来,外牌毁一生,欢迎加入正规军,且行且珍惜,管好右手,切勿狂撸,打倒黄A五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15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6 12:19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说新车推陈出新  我的迅鹰现在看上去太low了 哈哈

刚刚看了一下你的赛鹰    我发现 ...

对啊 这两天下雨就到处甩啊~ 不过我买了一个 慢点装上去。
对了,我在路上看到人家的老迅鹰声音很轻的。我的最新型发动机声音好响啊,更不用说和甲鱼什么的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17 | 只看该作者
jenson1008 发表于 2017-1-6 12:44
颤抖起来,外牌毁一生,欢迎加入正规军,且行且珍惜,管好右手,切勿狂撸,打倒黄A五十万

兄弟的生日莫非也是10月8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18 | 只看该作者

赛鹰斯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4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欢迎啦,管好右手,享受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颤抖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5:50 | 只看该作者
好车
我准备买巧格i
据说也是抖,只是低速抖,40以上就不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6:27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6 12:08
欢迎加入正规军!    我上次在汶水路4儿子店修车  看见新车真不错  液晶表盘 水冷  碟刹  还有NMAX也要引进 ...

确定NMAX国产吗?难得雅马哈良心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6:40 | 只看该作者
yeslwd 发表于 2017-1-6 14:27
确定NMAX国产吗?难得雅马哈良心一把

不是 是泰国产的  过完年后浦西总代据说会进

而现在“海淘”已经先登录上海了  有泰国产的也有印尼产的 隔壁有帖子的 你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6:41 | 只看该作者
yeslwd 发表于 2017-1-6 14:27
确定NMAX国产吗?难得雅马哈良心一把

来了也不便宜,不会比水的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7: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8:48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关注了下,巧格I和赛鹰都是没后挡泥板,车主普遍反映水泥浆,有的用GY6未战类的改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9:41 | 只看该作者
追风战车 发表于 2017-1-6 16:48
上次关注了下,巧格I和赛鹰都是没后挡泥板,车主普遍反映水泥浆,有的用GY6未战类的改上去

万能的淘宝早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9: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抖是怎么个抖法?是过坑抖还是发动机本身抖?我也在赛鹰巧格e影和三阳的几个踏板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09:42 | 只看该作者
killersz27 发表于 2017-1-6 17:41
楼主说的抖是怎么个抖法?是过坑抖还是发动机本身抖?我也在赛鹰巧格e影和三阳的几个踏板纠结。。。

发动机,不过我没骑过其他的车所以不能确定是不是这车有问题。我有个朋友也买了赛鹰 下周提了车我去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11:31 | 只看该作者
雅马哈低速共振是通病,40码以上就好了,我的Nmax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12:06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懂斯基的含义,百度协和斯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12:15 | 只看该作者
yeslwd 发表于 2017-1-6 14:27
确定NMAX国产吗?难得雅马哈良心一把

是泰产进口吧,因为东盟国税很低。国内这环境跑不出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12:16 | 只看该作者
据说NMAX在某些区还能上蓝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6 12:34 | 只看该作者

阴虚也会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