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6 12:19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说新车推陈出新 我的迅鹰现在看上去太low了 哈哈 刚刚看了一下你的赛鹰 我发现 ...
jenson1008 发表于 2017-1-6 12:44 颤抖起来,外牌毁一生,欢迎加入正规军,且行且珍惜,管好右手,切勿狂撸,打倒黄A五十万
cainiaoshangsu 发表于 2017-1-6 12:39 迅鹰斯基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1-6 12:08 欢迎加入正规军! 我上次在汶水路4儿子店修车 看见新车真不错 液晶表盘 水冷 碟刹 还有NMAX也要引进 ...
yeslwd 发表于 2017-1-6 14:27 确定NMAX国产吗?难得雅马哈良心一把
追风战车 发表于 2017-1-6 16:48 上次关注了下,巧格I和赛鹰都是没后挡泥板,车主普遍反映水泥浆,有的用GY6未战类的改上去
killersz27 发表于 2017-1-6 17:41 楼主说的抖是怎么个抖法?是过坑抖还是发动机本身抖?我也在赛鹰巧格e影和三阳的几个踏板纠结。。。
diablox_pp 发表于 2017-1-6 13:18 赛鹰斯基啦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7-1-6 12:00 阳虚才会抖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