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borg95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扫华浪,雨刷安吉,我不复古,只叙旧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6 15:11
上次去安吉,没去天荒坪,这个故事蛮感人的,下次要去了。

安吉有个哈罗凯蒂乐园的

Screenshot_2016-12-26-15-15-13.jpg (55.94 KB, 下载次数: 7)

Screenshot_2016-12-26-15-15-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16 | 只看该作者
borg9583 发表于 2016-12-26 15:00
油箱包强烈推荐,我这个包跟了我有几年了。便携,底部是磁铁吸盘,另外有固定带,但是磁力很大,根本不用另 ...

大神发个邮箱包的淘宝链接给我吧,网上有大有小,吃不准买那个。我的也是太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26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6-12-26 15:15
安吉有个哈罗凯蒂乐园的

我知道的呀,问题是你会带你儿子去吗?不搭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6 15:26
我知道的呀,问题是你会带你儿子去吗?不搭调啊~~

你带我去啊,我很童真无邪的,鲍鱼内心一张白纸,我内心一张保鲜膜,比他还透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31 | 只看该作者
莱蒙托夫 发表于 2016-12-26 15:28
你带我去啊,我很童真无邪的,鲍鱼内心一张白纸,我内心一张保鲜膜,比他还透亮

带你去就算了,会引起很多误会,不如带你老婆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6 15:31
带你去就算了,会引起很多误会,不如带你老婆去,哈哈。

只要回来后不把照片发网上,没人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7:42 | 只看该作者
borg9583 发表于 2016-12-26 15:06
哥们这话说的我想哭,回不去就不回去了,只要有摩托玩就是晴天。

往事随风去矣,解甲归田者多
寒风轻刺铁骨,一路愿君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8:04 | 只看该作者
锻炼空闲中 发表于 2016-12-26 15:16
大神发个邮箱包的淘宝链接给我吧,网上有大有小,吃不准买那个。我的也是太子车。

哥们,我这包买了好多年了,我刚才看了一下,那家已经没有了。不是货没有了,是店没有了。好在还有交易快照,尺寸如下,我觉得足够用。
容量是可扩充的,中间有拉链可以拉开扩展。

规格尺寸:26*38*18.5/26.5CM

重量:2KG






IMGP7352.JPG (142.57 KB, 下载次数: 11)

IMGP73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8:06 | 只看该作者
borg9583 发表于 2016-12-26 16:04
哥们,我这包买了好多年了,我刚才看了一下,那家已经没有了。不是货没有了,是店没有了。好在还有交易快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江苏省 2016-12-26 08:39 | 只看该作者
顶乳胶手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8:39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周跑了趟安吉,当天来回的,500+公里,蛮吃力的.
天气不好,阴沉沉的,山里比较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8: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很黄,但是没啥用,里边的手套照样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08:51 | 只看该作者
周末送女儿去补课,中间有五个小时无所事事,骑摩托跑到吴江吃了碗大排面再杀回上海接孩子,就算是2016年收官摩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湖南省 2016-12-26 09:59 | 只看该作者
mcf2000cn 发表于 2016-12-26 16:51
周末送女儿去补课,中间有五个小时无所事事,骑摩托跑到吴江吃了碗大排面再杀回上海接孩子,就算是2016年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江苏省 2016-12-26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厉害啊。天黑独自骑山路,需要胆识和技术的。另外lz说的论坛的变化我也有体会。最早注册的时候只是偶尔上来看看了解如何考驾照之类的。到13年学好驾照开始摩旅,论坛的摩旅帖子非常的多。各种车子都有。小排量,小踏板都可以玩得很精彩,摩旅的帖子看得我津津有味。反观现在,都成为牌照论坛了,要么就是在论坛互相撕,还有就是广告宣传。正经摩旅的好帖子少了,摩旅跑路召集的帖子几乎没有了。聚会喝咖啡噶珊瑚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10:56 | 只看该作者
路线  景色都不错,这个温度下雨天跑必须顶楼主,我还是等开春了在去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15:04 | 只看该作者
borg9583 发表于 2016-12-26 16:46
哈哈,很黄,但是没啥用,里边的手套照样湿了。

这也会湿? 那应该是袖口漏进去的吧,不然就是有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6 23:3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摩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7 01:12 | 只看该作者
心中有梦~顶摩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7 01:46 | 只看该作者
雨天2轮,有点艰苦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