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c员外 发表于 2016-12-23 13:17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熄火 发表于 2016-12-23 13:19 到底赞伐赞呢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1 哇算郭罗头好哇。红新美凯龙旁边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15 我就在想虹口区,沪c能进吗?我说的是你前面的那辆蓝色雪佛兰,蓝牌沪c。。。搞半天是在浦东的 ...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25 哦哦哦,是伐是就是靠近金海路,金藏路那里!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6 现在张杨路高头沪c四轮未要太多哦,pdfj跟本未luan伊额。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8 朋友高德地图翻了蛮快额吗?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30 哦哟,册呢,我看错了,我以为你说的是沪c两轮。。。原来是四轮,么翻地图,侬一刚红星美凯龙,无就晓得 ...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33 侬阿蛮熟额吗?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38 因为那里有个浦东税务局啊,我有时候会陪财务一起去的。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40 格意思侬是出纳咯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41 无就有预感你会问我是不是出纳,我是一个萝卜很多坑,打杂的,什么都做,什么都沾点皮毛,苦啊· ...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42 多面手现在吃香额呀!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6-12-23 13:44 看出来了,我和卡罗姐才有共同语言,我是财务啊。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07 我5分种秒掉
版权所云 发表于 2016-12-23 14:04 离我单位不远,面条不喜欢,牛蛙不吃,上次吃了大肠面,不咋滴
古巨鸡 发表于 2016-12-23 14:07 问一下老板哪里买的调料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4:07 面条偏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