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melvin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嘎西多宁杠侬赞,我到要看侬有多赞。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员外 发表于 2016-12-23 13:17

侬笑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天熄火 发表于 2016-12-23 13:19
到底赞伐赞呢

美女蛮赞额,对我格额吃客来杠……米道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5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1
哇算郭罗头好哇。红新美凯龙旁边

哦哦哦,是伐是就是靠近金海路,金藏路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15
我就在想虹口区,沪c能进吗?我说的是你前面的那辆蓝色雪佛兰,蓝牌沪c。。。搞半天是在浦东的 ...

现在张杨路高头沪c四轮未要太多哦,pdfj跟本未luan伊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25
哦哦哦,是伐是就是靠近金海路,金藏路那里!

朋友高德地图翻了蛮快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29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6
现在张杨路高头沪c四轮未要太多哦,pdfj跟本未luan伊额。

是非常的多,无刚刚切好饭,走了路郎乡,等个红绿灯,3部大黄A过去了,刷刷刷的。。。早上复兴东路隧道测来,哦哟,伐的了额摩托粗,黄A,黄C,蓝A,混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30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28
朋友高德地图翻了蛮快额吗?

哦哟,册呢,我看错了,我以为你说的是沪c两轮。。。原来是四轮,么翻地图,侬一刚红星美凯龙,无就晓得大概方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30
哦哟,册呢,我看错了,我以为你说的是沪c两轮。。。原来是四轮,么翻地图,侬一刚红星美凯龙,无就晓得 ...

侬阿蛮熟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3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那里有个浦东税务局啊,我有时候会陪财务一起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38
因为那里有个浦东税务局啊,我有时候会陪财务一起去的。

格意思侬是出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1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40
格意思侬是出纳咯

无就有预感你会问我是不是出纳,我是一个萝卜很多坑,打杂的,什么都做,什么都沾点皮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6-12-23 13:41
无就有预感你会问我是不是出纳,我是一个萝卜很多坑,打杂的,什么都做,什么都沾点皮毛,苦啊· ...

多面手现在吃香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4 | 只看该作者
melvin陈 发表于 2016-12-23 13:42
多面手现在吃香额呀!

8晓得,其实我没什么技能,就混混捏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能陪财务娘娘去税务所的人不会是混混这么简单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珅大人 发表于 2016-12-23 13:44
看出来了,我和卡罗姐才有共同语言,我是财务啊。

侬蹄髈未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6:04 | 只看该作者
离我单位不远,面条不喜欢,牛蛙不吃,上次吃了大肠面,不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6:07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老板哪里买的调料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版权所云 发表于 2016-12-23 14:04
离我单位不远,面条不喜欢,牛蛙不吃,上次吃了大肠面,不咋滴

面条偏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古巨鸡 发表于 2016-12-23 14:07
问一下老板哪里买的调料包

你想开店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12-23 06:0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喜欢软的,细的,还是苏轼面好吃,他那边啥都是杂尼炒的,不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