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jefforce 发表于 2016-10-13 15:41 我以前出发前强化记忆地图,出去实在找不到了再查手机。 现在年纪大了记忆退化,就有线耳机不用充电妥妥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马山小镇 发表于 2016-10-13 15:21 我儿子在法兰西世家买了套联体别墅,现在装修我常去看看,住天马过去比市区过来方便,目前基本天马住得多 ...
孤心剑2010 发表于 2016-10-13 16:02 不会吧,这么巧,我在对门的中海悦府也刚买了套房子,那以后就是邻居啦
单行道666 发表于 2016-10-13 19:13 去了南北湖没上鹰窠顶?
单行道666 发表于 2016-10-13 19:18 我上月去,不是节假里门口没人理我真接骑车进去不要门票
天马山小镇 发表于 2016-10-13 15:45 蓝牙比有线更方便点,只要电耐用蓝牙还是首选,以前我也用耳机,实恵
DSC_1633..jpg (206.54 KB, 下载次数: 24)
下载附件
2016-10-13 13:08 上传
DSC_1717..jpg (201.8 KB, 下载次数: 26)
DSC_1724..jpg (224.7 KB, 下载次数: 19)
2016-10-13 13:09 上传
DSC_1636..jpg (207.29 KB, 下载次数: 23)
2016-10-13 13:13 上传
DSC_1627..jpg (260.97 KB, 下载次数: 19)
2016-10-13 13:14 上传
DSC_1725..jpg (196.52 KB, 下载次数: 21)
2016-10-13 13:15 上传
天马山小镇 发表于 2016-10-13 10:26 这款豪爵hj150的车还在磨合期,已经跑了1500公里,平均百公里2.1升,发动机声音不错,短时间拉到GPS时速75公里 ...
DG_SR150 发表于 2016-10-13 21:53 1500km按理来说应该过磨合期了,我的踏板说明书上写1000km
天马山小镇 发表于 2016-10-13 15:55 我在广西山里倒过车,前轮陷沟里了,125的顶杆车1个人提不上来,幸遇当地路过的学生娃帮忙才弄上来,为表感激 ...
jefforce 发表于 2016-10-13 23:27 2个月前在上陡坡碎石路最后10米无论如何也开不上去,车就停在不上不下的地方还是荒郊野外而且距离天黑只 ...
DSC_1608..jpg (268.68 KB, 下载次数: 27)
2016-10-13 15:51 上传
DSC_1600..jpg (223.89 KB, 下载次数: 14)
2016-10-13 15:52 上传
DSC_1623..jpg (401.18 KB, 下载次数: 10)
2016-10-13 15:53 上传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