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affluenceqx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本土买头盔便宜吗?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8-1 13:27 | 只看该作者
梅房梅车 发表于 2016-7-29 02:10
实体店要比日亚价格贵,我是直接日亚寄到日本的酒店,然后人肉带回来的,这样应该是最便宜的吧

这个办法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 09:34 | 只看该作者
louis8311 发表于 2016-7-29 16:07
请问如果去台湾买半盔的话,划算吗?

台湾什么头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 14:16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也正好在看~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 23: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日亚海淘了一个,前天刚收到。日亚价格还是蛮便宜的,就是自己运气差了点,被税了。

被税后的价格比国内买就差不多了。

IMG_2490(1).JPG (126.42 KB, 下载次数: 60)

IMG_2490(1).JPG

IMG_2501(1).JPG (156.55 KB, 下载次数: 63)

IMG_2501(1).JPG

IMG_2503(1).JPG (157.3 KB, 下载次数: 73)

IMG_250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 23:52 | 只看该作者
青浦老法 发表于 2017-1-3 07:49
我也日亚海淘了一个,前天刚收到。日亚价格还是蛮便宜的,就是自己运气差了点,被税了。

被税后的价格比 ...

这个论坛发帖子也蛮怪的,手机不能横过来拍照的么?只要是横过来拍的上传就是横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1-2 23:58 | 只看该作者
海淘和代购我是不敢买 高仿太多 去年让在日本的朋友给看了看 3/4盔 合人民币4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3 02:04 | 只看该作者
淘宝随便买 何必让人带 也就便宜两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3 06:21 | 只看该作者
海淘么,就是东西保真,配件全的,国内淘宝买坑你配件你也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30 00:39 | 只看该作者
海淘就是现在人民币跌的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1: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