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3:53 车管所的老亚叔跟我说嘉定和青浦已经不发蓝C了,闵行也早晚要停的,不知道真假,不信不传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4:43 车管所老亚叔说上海全面禁摩早晚的事,不知道真假,不信不传~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6-6-14 12:40 但是老亚苏闯红灯真得不少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4:47 他说是这么说,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早晚停发新牌照,只是表达的不对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1:16 我也步入老中青了 踏板代步真心方便 比开车方便,省油,省钱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22:42 这个我知道,我也去明帆问过,一模一样的,电喷的,不过明帆的老板说是雅马哈的发动机,那时候报的6000,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