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viperdavi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颛桥上牌的小踏板真多啊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5: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6-14 06:19 | 只看该作者
蓝C小踏板真心实惠,没地方放了,也没户口,只能看着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6: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6:42 | 只看该作者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3:53
车管所的老亚叔跟我说嘉定和青浦已经不发蓝C了,闵行也早晚要停的,不知道真假,不信不传

宝山区也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6: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6:46 | 只看该作者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4:43
车管所老亚叔说上海全面禁摩早晚的事,不知道真假,不信不传~

你问这老亚叔他活的到全面禁摩时再说这话。因为他早晚会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6: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7:03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6-6-14 12:40
但是老亚苏闯红灯真得不少

老爷叔平时开癞皮狗习惯闯红灯了。当蓝c小踏板癞皮狗开。除非路口有警察,否则十个老爷叔9个闯红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7:06 | 只看该作者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4:47
他说是这么说,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早晚停发新牌照,只是表达的不对

如果说停发牌照可能就是这3-4年的事了。禁摩的话我觉得近10-20年跟本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7:51 | 只看该作者
跟我的车一样,五羊的山鹰,明帆买的,光车开价7000,当时不清楚行情,因为急用还到6000,然后算我1000+的上牌等杂费,一共7000+,过几天空了,查了下价格才发现。。。唉。。。都说明帆不错的,现在看来,无商不奸。买这类东西,除了官方定价的,其他的都要了解好了行情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09:09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加入踏板蓝C队伍,刚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1:17 | 只看该作者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11:16
我也步入老中青了
踏板代步真心方便
比开车方便,省油,省钱

现在出门靠地铁的话,费用也挺高。一天下来20来块钱。还有恐袭传染病咸猪手走光等风险
真不如蓝牌小踏板,点对点,最后零公里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6-14 12:33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4:08 | 只看该作者
蓝C可套的踏板一多,销量大增,就成车行挽回秃势的筹码,靠几万张黄牌生意难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4: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4 14: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5 01:53 | 只看该作者
viperdavis 发表于 2016-6-14 22:42
这个我知道,我也去明帆问过,一模一样的,电喷的,不过明帆的老板说是雅马哈的发动机,那时候报的6000, ...

林海机,还不清楚是不是山寨,感觉山寨可能性大点,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5 02: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