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推车走的老毕 发表于 2016-6-2 09:40 在这个国度,我还是遵纪守法吧,犯错一次成本太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骑着水鸟去巡山 发表于 2016-6-2 11:04 哥们骑水车今儿早上刚被查了,三元桥辅路 你只要有正规牌照,有交强险,有注册信息
推车走的老毕 发表于 2016-6-2 17:07 水车,怎么又正规牌照不懂、、、、、、教教。大神啊
Kripo 发表于 2016-6-1 21:31 这俩基本属于艺术品,非发烧友不推荐入手。
大爱踏板 发表于 2016-6-2 11:10 大贸第一,台湾货和合资排第二,国产不考虑
骑着水鸟去巡山 发表于 2016-6-2 18:42 我哥们的水车,是杜卡迪 他把自己150NK的牌照拆了,装在杜卡迪上
仁者无敌-8620 发表于 2016-6-3 10:56 旧宫 那边 瞅瞅去 找大宝或者肆爷也行 得多看
爱心掘萝卜 发表于 2016-6-2 18:50 发烧的来了。传染。。 我觉得楼主风格特像太田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