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绍敏郡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熟路8号买保险实战图文攻略(轻骨头版)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09: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轮1981 at 2016-3-22 17:38:
盗抢险卖么?

这个我也没问。主要是跟我关系不大,就没那么留意了。上大蓝a的车,肯定不让买盗抢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09:46 | 只看该作者
再提醒下,这地方地铁一号线和七号线直达,常熟路站下。

[ Last edited by 绍敏郡主 on 2016-3-22 at 17:5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浙江省 2016-3-22 09: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绍敏郡主 at 2016-3-22 17:46:
再提醒下,这地方地铁一号线和七号线直达,常熟路站下。

#68##68##68##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绍敏郡主 at 2016-3-22 17:40:


妹子也好看,你也是丁莉莉提供服务吗?#6#

礼拜一,莉莉姐对我态度不是很好吗?难道是我人长的丑的缘故?难道还是周一下午人实在太多的缘故?

QQ图片20160323073918.jpg (324.51 KB, 下载次数: 43)

QQ图片20160323073918.jpg

QQ图片20160323073928.jpg (321.64 KB, 下载次数: 37)

QQ图片201603230739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ninjagaocc at 2016-3-22 19:42:

礼拜一,莉莉姐对我态度不是很好吗?难道是我人长的丑的缘故?难道还是周一下午人实在太多的缘故?


一天要接那么多客
你让莉莉姐态度怎么个好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幻鲍鱼 at 2016-3-22 19:47:


一天要接那么多客
你让莉莉姐态度怎么个好法

我又没肢体接触,也没弄疼她,我这么温柔的一个男人#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aryboss at 2016-3-22 19:47:
问三个问题:
1.买的这玩意就叫交强险?
2.到期不买会怎样?
3.他们根据什么来判断80和240的?

机动车强制保险
到期不买,你只要不开车上路还真不会咋样?你要是开车上路了,你别碰头警察。
根据你行驶证上所记载的排量来算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1: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2: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aryboss at 2016-3-22 19:56:

碰到警察罚多少?

可以扣车,没被罚过。估计罚100或者200,还要扣分,你想去他们的停车场付停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2: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aryboss at 2016-3-22 20:03:

交了之后凭证要天天带着吗?类似检标?不然警察怎么知道你交没交?
我记得只要带两证就可以了呀。

据说以前有人不带保单也会被交警找茬,所以我每次都把保单副本折起来夹在行驶证里面,那张写着年份的卡记得夹在行驶证里面。有备无患,也就一两张毛爷爷的保险,买着总归没错的。没必要为了省一点钱每天提心吊胆的上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2: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aryboss at 2016-3-22 19:47:
问三个问题:
1.买的这玩意就叫交强险?
2.到期不买会怎样?
3.他们根据什么来判断80和240的?


1,恭喜你答对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交强险。
2,碰到ct叔叔肯定扣你车,万一发生事故没保障,害人。
3,大概是蓝牌80,黄牌240,反正我是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3-22 12:58 | 只看该作者
桑活是蛮清桑,但只只面孔欠侬多还侬少。

巴古啊么办法,天天做滴呃桑活,宁像机器一样,蛮残古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发表于 浙江省 2016-3-22 13:34 | 只看该作者
平安好个屁   我黄C 在他再买过一年 第二年去买  告诉我要车主本人去   还说是新规定

后来我就年年太平洋了(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3:48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盲拖拖 at 2016-03-22 17:36:35:
双休日 到底有买保险吗 求真相

原来肯定没有,这点我敢保证,本人亲口问来的,不过听说现在搬到隔壁了,而且楼主也贴图了,应该有了。(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3-22 14: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幻鲍鱼 at 2016-3-22 14:57:
摩托车停哪儿?




停门口,或车站书报亭前一点右转到底员工停的地方
交强应该在隔壁买的,轻骨头那里是交车险理赔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3-22 14:38 | 只看该作者
这还要攻略啊,买商业险我都能买~就一个电话的事情

以后我帮你买吧,简单的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3-22 14: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幻鲍鱼 at 2016-3-22 14:57:
摩托车停哪儿?




停门口,或车站书报亭前一点右转到底员工停的地方
交强应该在隔壁买的,轻骨头那里是交车险理赔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