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老少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那么大,先去趟拉萨--土鳖和GN125的24天1万公里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1#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1 04:04 | 只看该作者
tranl 发表于 2016-4-8 23:15
其他不好说, 国外机动车入境缴纳额外费用我觉得是应该的, 毕竟本国车也要支付消费税, 车船税等, 没理由让 ...

上述意见比较客观,可见好兄弟是个客观理性的人。我们都希望环境越安全,越法治化,这样是权力的保证,也是义务的约束,对谁都好。法治说了算,而不是某某团体或者机构。我们怀揣着希望,向前。
欢迎并感谢留此贴,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1 04:05 | 只看该作者
mxydg 发表于 2016-4-9 07:25
第一次看帖看到二千多楼,雅俗共赏的好贴!

多谢好评,更欢迎好兄弟常来看看,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1 04:07 | 只看该作者
沈阳老乐 发表于 2016-4-10 18:03
老少年,都选择上午过通麦,有什么好处

原因有2:
1、藏区上午下雨的概率比午后低许多,所以上午的路况会相对来说好一些
2、上午通过,如果中途遇到塌方堵路等意外状况无法通行,还有足够的时间在天黑之前返回城镇住宿,不至于露宿荒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4#
发表于 广东省 2016-4-11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用手机看完的,差不多十天才看完,看完了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5#
发表于 云南省 2016-4-11 13:13 | 只看该作者

文不对题啊 哥!看了好几天了,精彩啊!必须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6#
发表于 云南省 2016-4-11 13:1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好几天了 ,一场精彩,希望会在路上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7#
发表于 湖南省 2016-4-11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8#
发表于 河北省 2016-4-11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侠,我是邯郸的,我也准备入手gn125,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29#
发表于 河北省 2016-4-11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穷,都出去打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0#
发表于 河北省 2016-4-11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校都合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1#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2 07:24 | 只看该作者
足球缘分 发表于 2016-4-11 16:50
我是用手机看完的,差不多十天才看完,看完了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手机看贴一定很累,辛苦了兄弟,感谢顶贴,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2 07:25 | 只看该作者
ynztlyun 发表于 2016-4-11 21:14
看了好几天了 ,一场精彩,希望会在路上见!

多谢兄弟认同和顶贴。期待有机会能和志同道合的兄弟们一起慢慢跑跑,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2 07:2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好兄弟再来顶贴,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4#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4-12 07:27 | 只看该作者
大胖驴 发表于 2016-4-12 01:12
大侠,我是邯郸的,我也准备入手gn125,膜拜了。

你好,邯郸的兄弟,邯郸我印象深刻,除了夏季的炎热,就是入城处那个威武的雕塑。欢迎常来看看,祝好。gn125算不上一部称心如意的车,但是好在姿势舒服,没什么毛病,质量稳定,如果对速度没什么要求,可以信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5#
发表于 河北省 2016-4-12 12:50 | 只看该作者
老少年 发表于 2016-4-12 15:27
你好,邯郸的兄弟,邯郸我印象深刻,除了夏季的炎热,就是入城处那个威武的雕塑。欢迎常来看看,祝好。gn ...

为你的一份勇敢执着感动,顶。就它了,准备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6#
发表于 广东省 2016-4-12 13:3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这贴子看到这样的事,我截图了,图片中上下两部分中的文字是正常的,中间是乱码是怎么回事呢?有谁能解释一下吗?

22.png (125.26 KB, 下载次数: 35)

2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7#
发表于 山西省 2016-4-12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一直看到你拍的“真神人”的照片才有回贴的冲动,对不起啊,白看你的帖子两天了:))那三个字写的有意思,给我的感觉是真字是假的意思,神字更是告诉别人是在扯淡,而最后的人字感觉写字的人说诸葛亮也就是心狠手辣,心中有两把刀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8#
发表于 四川省 2016-4-12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靠,这么久了这贴还没沉,老少年牛B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39#
发表于 浙江省 2016-4-13 0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少年 发表于 2015-8-7 09:18
路边有一位年轻的大概是失明的藏族妇女,许多过往的藏族人——以妇女巨多,都会给她的手里塞上1块钱,即便 ...

看到这里,我在想,到西藏的高速公路还是不要开通的好,如果到西藏的人多了,那些藏民会不会和我们一样变的冷漠无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40#
发表于 浙江省 2016-4-13 0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半个月了,还没看完,老少年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