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老少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那么大,先去趟拉萨--土鳖和GN125的24天1万公里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1#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2 03: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枫香叶 at 2015-11-10 20:21:

其实,建议进藏摩友从然乌到波密这段路程,如果时间允许,选择中午开始出发,边走边看,边拍,下午,夕阳中,沿途的雪山,瀑布,森林,个人认为是“318”国道中最美的,非常漂亮,感觉象在电视里看到的瑞士风光 ...

的确如此,其实进藏后如果时间充裕,是不要急着赶路的,因为真的是一步一景,值得花费时间去认真欣赏。感谢枫叶香兄弟的光顾和顶贴,同时祝贺进藏摩旅顺利成功。祝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2 03: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魔渡 at 2015-11-11 16:24:
此贴顶到上边会对摩友有更大的作用



但愿如此,哈哈,谢谢魔渡兄弟的顶贴,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2 03: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然. at 2015-11-11 16:30:
好文章!经典!精彩!

多谢自然的光顾和夸奖,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4#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2 0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楚骑士 at 2015-11-11 23:15:
明年争取到四平去一趟

好的,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5#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2 12:03 | 只看该作者
依旧没有更新,看来,我还得去老少年单位骚扰,哈哈(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6#
发表于 江苏省 2015-11-13 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少年,刚才还看见你在线的,怎么一会就离线了?我被你坑的不浅啊,你的游记都看了两遍了意犹未尽,写的太精彩了,今天又重新看,看了四五个小时才看了五十多页,眼睛都看花了。
《操!这类货色,主动跟我艳遇我都不答应!操,徒搭,真他妈侮辱了这个时髦的词!》你的语言太精彩了,很有意思,我看了都想笑。我是江苏的年龄跟你差不多,只能算小半个摩托车爱好者,最远的也就来回四五十公里的旅游,我之前只有辆125小踏板,很想去西藏,关键我没摩托车驾驶证只有汽车驾驶证,再加上破国产踏板淋雨就发动不起来,质量太差,加上跟你一样土鳖屌丝没经费不足啊。所以今年把破踏板卖旧货了,以后手头宽裕考虑买个车考个驾驶证去西藏,也有可能开小车。希望有缘去东北四平请你喝点小酒听听你介绍川藏路上的经验,我体质弱,最担心高反和盘山公路。
  顺便问一下,你过了理塘之后那一路上拍的照片怎么看不见一辆车,五月份去的人很少吗?
还有那个求资助不要搭车的那人,我看了拍的照片,那人眼神里面不干净,总感觉后面躲藏着什么东西,难怪长年在那路上总也到不了西藏。Sample Tex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7#
发表于 天津市 2015-11-13 14:34 | 只看该作者
66页,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5-11-13 23: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少年 at 2015-11-12 12:03:

好的,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光请吃饭?菜谁请#13##1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5-11-14 00: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鸟 at 2015-11-12 20:03:
依旧没有更新,看来,我还得去老少年单位骚扰,哈哈(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这个得顶#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0#
发表于 山东省 2015-11-15 03: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你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摩旅,而是一次心灵之旅!你的淳朴、善良、厚道、热情、诚信、执着等等的美好品质,实在让人敬佩!与世风日下的现在形成了鲜明对比!

[ Last edited by 老吕 on 2015-11-16 at 19:1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1#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5 07:35 | 只看该作者
周一,区政府找老少年,上访,要求更新(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2#
发表于 河南省 2015-11-15 22: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跑得不慢呀。 (本消息来自摩托迷手机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3#
发表于 河南省 2015-11-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看楼主眼神也就三十来岁的样子,以后再远行,手机上装个导航吧,是:凯立德导航很好用,安装免费,使用免费,永远免费。不需要流量。装手机上就能用。打开导航,屏幕一关,耳机一戴,还剩电,还不耽误接电话,听语音,很安全,很省心。 (本消息来自摩托迷手机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4#
发表于 河南省 2015-11-15 22: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gxl1984 at 2015-11-13 15:52:老少年,刚才还看见你在线的,怎么一会就离线了?我被你坑的不浅啊,你的游记都看了两遍了意犹未尽,写的太精彩了,今天又重新看,看了四五个 ...
骑摩托车,自行车,开小车不会有高反,高反是火车和飞机的专利。 (本消息来自摩托迷手机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5#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5: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鸟 at 2015-11-12 20:03:
依旧没有更新,看来,我还得去老少年单位骚扰,哈哈(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不要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6#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5: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gxl1984 at 2015-11-13 15:52:
老少年,刚才还看见你在线的,怎么一会就离线了?我被你坑的不浅啊,你的游记都看了两遍了意犹未尽,写的太精彩了,今天又重新看,看了四五个小时才看了五十多页,眼睛都看花了。
《操!这类货色,主动跟我艳遇我 ...



多谢好兄弟关注我的帖子,同时提出批评,看了两遍了,才顶一次贴,哈哈哈,下不为例啊

至于你提到的因为自己体质弱,担心高反和盘山路的问题,大可放心,我自己体质就不算好,常年没有进行过任何体育锻炼,让我拼命跑五十米我估计都做不到。至于高反,我认为人人都会有,但是都会在可控范围内,一般的表现就是呼吸急促一些,有时候需要张开嘴巴帮忙吸气,另外会有些头疼乏力的感觉,都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不要过度担心。至于盘山路等路况,只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疲劳和大意驾驶,毫无问题。

那个川藏线上的残疾青年,与其说是独行者,莫不如说是乞讨者,或许他看准了机会,选择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谋生,这个无须在道德层面予以判断,毕竟,他的行为,好过那些偷到、打劫、贪污的人........

再次感谢您喜欢我的帖子,欢迎常常交流,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7#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5: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AMAHASRZ125 at 2015-11-13 22:34:
66页,帮顶


今天看到多少页了?没见到继续顶啊,哈哈,祝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8#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5: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坏坏的杰克船长 at 2015-11-14 07:59:


光请吃饭?菜谁请#13##13##13#



狡猾!!!!我请#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39#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5: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坏坏的杰克船长 at 2015-11-14 08:01:



这个得顶#13#



别这样啊,要做好人#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40#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5-11-16 0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吕 at 2015-11-15 11:14:
楼主你好!你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摩旅,而是一次心灵之旅!你的淳朴、善良、厚道、热情、诚信、执着等等的美好品质,实在让人敬佩!与现在世风日下的现在形成了鲜明对比!


多谢老吕兄弟的认同和夸奖,美好品质不敢当,只是努力做到不辜负自己的行程吧。总觉得,用心贴近自然,好过用陋习诠释粗俗,哈哈哈。祝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