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吉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30 长乐林场 混编摩旅 损失较惨 量力而行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81#
发表于 浙江省 2014-6-2 15:01 | 只看该作者
量力而行。。。。。。。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2 15:08 | 只看该作者
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去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2 15:22 | 只看该作者
千姿百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2 15:5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乡村山路不看车看技术,过去乡下都是这样子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2 16:20 | 只看该作者
#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yvaius at 2014-6-2 23:51:
这种乡村山路不看车看技术,过去乡下都是这样子的路


对于我们这种铺装路面跑习惯的人,不谈技术了,唉

还是指望车吧#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32 | 只看该作者
看标题,还以为混成摩托化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瑞 at 2014-6-3 10:26:


对于我们这种铺装路面跑习惯的人,不谈技术了,唉

还是指望车吧#56#



上个礼拜跑芦潮港,刚下过雨,跑河边田埂上的烂泥路,干的地方泥土已经干硬了,湿的地方还有水坑。踏板开进去差点摔到河里,跑了100多米感觉比马路上开5公里还累,车子和鞋子裤脚上都是泥巴。感觉走这种路还是铃木125这种跨骑最适合。开了一半碰到个大水坑不敢开了,怕12寸的轮子整个陷进去,后来原路退回。

[ Last edited by peterhong on 2014-6-3 at 10:3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42 | 只看该作者
顶摩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53 | 只看该作者
摩旅贴必须顶,敢于挑战这种路面,都是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55 | 只看该作者
是个不错的地方,有机会也要去逛逛。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2:58 | 只看该作者
求下路线  游记精彩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3:39 | 只看该作者
看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3: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巡航捣蛋 at 2014-6-3 10:52:
没蚊子?


还真没注意,去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4: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死战神 at 2014-6-3 10:53:
摩旅贴必须顶,敢于挑战这种路面,都是好样的。


不怕摔车摔人就可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4: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边法力 at 2014-6-3 10:55:
是个不错的地方,有机会也要去逛逛。帮顶了。



有机会一道去,还要去的#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4: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aomao9026 at 2014-6-3 10:58:
求下路线  游记精彩 顶


路线请看第4页,相信你可以看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4: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z123 at 2014-6-3 11:39:
看过帮顶


谢谢支持,一同分享#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4:52 | 只看该作者
风景很好,帮顶!就喜欢原生态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6-3 05:59 | 只看该作者
吉瑞,那天晚上公司吃饭,酒喝高了, 要知道那么多人去还有X5同好的,说啥我也不喝酒了.这种地方刺激好玩啊!我前轮把场地胎做备用的了, 前轮总成直接从厂里定到了,同时换了龟背!    下次一定要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