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关注黄龙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想入手,可惜环境不允许,生活在一个电动车都查的地方,东莞...#041#环境抹杀了我的爱好。但阻止不了我对摩托车的热情,等东莞废除禁摩,或者,我离开这个城市,(到时坚决不去禁摩城市)就是我买车的时候啦,;(;(#004#对于摩托车的理解,本人是新手中的新手...一点也不懂,但并不妨碍我对黄龙600的喜欢。原因很简单,可以在中国上牌,在加上这车很适合新手。比春风矮也是主要的原因。本人个子只有1.63.我不懂车。所以它的外表和声音很吸引我,对于速度我想没多少新手会在乎吧?很高兴加入了这个大家庭!!!:laugh::laug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