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晕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人,一辆车,横越中国。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1#
发表于 山东省 2011-5-5 00:33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2#
发表于 安徽省 2011-5-5 00:42 | 只看该作者
l来看看,晕倒到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3#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5 01:1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4#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5 01:22 | 只看该作者
老大 这叫狗撵摩托 不懂科学: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5#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1:33 | 只看该作者
时刻在关注你的行程,祝一切顺利,开心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6#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5-5 01: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预祝楼主成功穿越,早日凯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7#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5 01:37 | 只看该作者
顶老大的帖子是不是可以多加积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5-5 01:4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49#
 楼主|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1:4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出发,看看天气预报,纠结。
早几天出发吧,青海温度再零度以下,太冷,晚几天出发吧,又害怕新疆的高温越来越高。




计划的路线稍做改变,取消绕行甘南舟曲,郎木寺,拉卜楞寺的路线。主要是因为我想尽快进入新疆,躲开沙漠的高温。和我一起出发的还有一位强驴----失败的上校。
我们俩一起跑两天,我们在青海唐蕃古道分手,他二次进藏,我西进新疆。


失败的上校




失败的上校

http://motorcycle.sh.cn/search.p ... =yes&sid=tZTP7I

天气预报

全国最低温度和最高温。昼夜温差最大排行。最低气温排行。

sevp_pwsc_weap_micaps3_etm_achn_l88_pa_20110504000002400.jpg (29 KB, 下载次数: 57)

sevp_pwsc_weap_micaps3_etm_achn_l88_pa_20110504000002400.jpg

未命名1.jpg (34.07 KB, 下载次数: 49)

未命名1.jpg

未命名.jpg (34.05 KB, 下载次数: 58)

未命名.jpg

sevp_pwsc_weap_micaps3_etn_achn_l88_pa_20110504120002400.jpg (29.19 KB, 下载次数: 66)

sevp_pwsc_weap_micaps3_etn_achn_l88_pa_201105041200024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5-5 01:46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好就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1#
 楼主|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1: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沙漠骆驼 at 2011-5-4 00:51:

呵呵,先来乌鲁木齐,我可以送你一本旧的。马上要出发了,安全第一,直播第二,休息好是要紧事


每次出行在外,家人,朋友牵挂俺的安全。呵呵,网上直播就不用一个一个电话汇报了。直播还能让更多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旅行。
安全第一,休息第二,直播第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2#
发表于 云南省 2011-5-5 01:59 | 只看该作者
每天都进来看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3#
发表于 云南省 2011-5-5 02: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晕倒 at 2011-5-5 09:56:


每次出行在外,家人,朋友牵挂俺的安全。呵呵,网上直播就不用一个一个电话汇报了。直播还能让更多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旅行。
安全第一,休息第二,直播第三。

科学的决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4#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5-5 02:09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5-5 02: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晕倒 at 2011-5-5 09:42:
明天出发,看看天气预报,纠结。
早几天出发吧,青海温度再零度以下,太冷,晚几天出发吧,又害怕新疆的高温越来越高。




计划的路线稍做改变,取消绕行甘南舟曲,郎木寺,拉卜楞寺的路线。主要是因为我想 ...

5月中旬以后进入新疆比较合适,中旬之前天气还是不稳定,遇到冷空气进入新疆就是大风天气,天气开始热起来要到6月份了,你这个季节来不会感到十分的炎热。
09年三水版主是6月份进新疆的,你可以参考他的帖子。

[ Last edited by 库鲁克塔格 on 2011-5-5 at 10:1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6#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5-5 02:16 | 只看该作者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7#
 楼主|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2: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然牛 at 2011-5-4 08:53:
看晕倒兄的帖子有一种幸福感,心里暖暖的。很过瘾。我新买的威领(已骑2000公里)就是在你的帖子的影响下而最终决定的。不错。我很满意。就是有一点:长途中链条容易拉长,不知道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长了就调 ...

哈哈,换成踏板或者轴传动的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5-5 02:19 | 只看该作者
记号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59#
 楼主|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洋芋1 at 2011-5-4 10:21:

晕倒,路过甘肃临夏(永靖),有时间我陪你一段路。洋芋

[ Last edited by 洋芋1 on 2011-5-4 at 10:41 ]

久仰大名,期待拥抱。
不过我的小踏板可跟不上你的25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860#
 楼主|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5-5 02: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川老王 at 2011-5-4 16:53:
这是一个为摩托车而生的人,是一个真正的摩托车迷,铁杆摩迷。同时,他又是一个只管跑路,骑车抒情,游山玩水,不愿张扬,不愿骚扰当地摩迷的低调人。

过奖了,俺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