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chyangw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想所及,纵骑万里!---精品、青蛙、车魔、摩老第-西游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1#
发表于 福建省 2011-5-7 10:23 |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2#
发表于 天津市 2011-5-7 10:2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3#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5-7 10: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没进藏呢,还没见识到三轮在藏区过水的表现,请广大摩友们耐心等待JH600的后续表现,
目前油耗高是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而且驮的多自然要吃的多一点应该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4#
发表于 湖南省 2011-5-7 10:49 | 只看该作者
#004#一天没看,这楼盖得真快!把我眼都看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5#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7 10: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魔力四射 at 2011-5-7 10:54:
学习了不少知识,没有看过此贴时,还经常向准备买大排的朋友推荐嘉陵600,心里只想着国货当自强,看了精版的帖子后,感觉嘉陵600真垃圾,原本想有机会买个侉子玩玩,现在看来高速不让上、堵车钻不了、跑起 ...

看到这点,嘉陵厂很汗啊!#028##003#: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6#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5-7 11:02 | 只看该作者
重庆现在怎么这么热啊??师徒四人正过火焰山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7#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5-7 11: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重庆本来就是三大火炉地市之一!在加上今天又停电日子不好过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8#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7 11: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湘西乡长 at 2011-5-7 17:52:
今日青蛙,精品,车魔,摩老弟四人在重庆休整,车魔发来短信,计划明天下午出发.....

发布很给力!顶: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9#
发表于 湖南省 2011-5-7 11:18 | 只看该作者
帮主的贴不能不顶呀。预祝四位大哥凯旋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0#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5-7 11:3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见精品兄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5-7 11:4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天气太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2#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5-7 11:46 |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明天看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3#
发表于 重庆市 2011-5-7 11:47 | 只看该作者
精品机械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撒,因为热所以才有很多美女啊,你应该喜欢着地方才对是不是老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4#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5-7 11:50 | 只看该作者
很向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5#
发表于 安徽省 2011-5-7 11:51 | 只看该作者
也太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6#
发表于 河南省 2011-5-7 11:51 | 只看该作者
顶 真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1-5-7 11:51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5-7 11: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加纳果 at 2011-5-7 13:53:


(y)(y)(y)正解

不过,青蛙不会麻将,可以跟他探讨一下服务区运维:laugh:

泡泡妞应该会: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9#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5-7 1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猪 at 2011-5-6 04:29:
大威哥海蟹上有个蚊子:laugh:


[ Last edited by 猪-猪 on 2011-5-6 at 04:31 ]



猪猪,你的视力太好了!!!

估计你一定能分得出这只蚊子的性别……#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4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5-7 12:01 | 只看该作者
作个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