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nEO_IMG_P1000099.jpg (125.18 KB, 下载次数: 37)
下载附件
2011-6-29 03:5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老第 at 2011-6-29 11:49: 车魔辛苦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魔 at 2011-6-29 11:51: 比走G317.G219好多了。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nEO_IMG_P1000732.jpg (93.44 KB, 下载次数: 10)
2011-6-29 03:53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chyangwa at 2011-5-4 22:55: 为了精品机械,我也只能放弃上高速了。 我们选择了走 孝感-应城 -沙洋 - 当阳 -宜昌 这条以107省道为主的路线 不过万幸的是107国道,大部分路段都非常好, 我们基本也能维持很高的车速。 如果国道省道都按 ...
Originally posted by 漳州大胡子 at 2011-6-29 11:50: 又跟着车魔兄回味了一下!!!!#003##003##003##003##003##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chyangwa at 2011-6-29 09:18: 一件奇怪的事情。 在西游记的时候,我的尼康单反带了2块电池板。 一块是原装的,一块是品胜的。 在巴音布鲁克的时候,品胜电池咋都充不进去电了。 当时牛羊跟我说,这电池报废了,可以扔了 今 ...
Originally posted by 精品机械 at 2011-6-29 09:54: 电视台采访我时,问我此行的最大感受和收获是啥。 我说最大的感受是饱览蓝天白云,迷人西藏新疆风景,死人沟住了一晚。 最大的收获是一路结交无数朋友。 最感激的就是一路朋友的热情和无私帮助! 从这 ...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中逍遥 at 2011-6-29 09:24: 不解风情的人哟,那么晚,还在论坛扯着嗓子喊人家出来......#002##002##002# 天公都作美,下雨天,是睡觉天...................#040##040##04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