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摩老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摩友造就适用的边包 横包 油箱包!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1#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4-24 10:0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太脆弱,不知道能否经得住风吹雨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2#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4-24 10: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业一直没交,今天补上,一起出游,三个边包。遗憾如下,一个没有徽标。呵呵!

照片 032.jpg (458.26 KB, 下载次数: 34)

照片 0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3#
 楼主| 发表于 云南省 2009-4-24 10: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cuwxin at 2009-4-24 18:08:
感觉太脆弱,不知道能否经得住风吹雨淋.

:D先莫脆弱,看完后就坚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4#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uyu621013 at 2009-4-24 18:08:
作业一直没交,今天补上,一起出游,三个边包。遗憾如下,一个没有徽标。呵呵!

边包队伍开始出现了,呵呵,心里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5#
发表于 吉林省 2009-4-24 10:2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踏板车车上边包、还组团忽悠。我的踏板也有边包滴。马上就要到手了(现在快递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6#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4-24 11:46 | 只看该作者
哪位兄弟演示一下不用边包,单装横包时的固定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7#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1: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哥不俊 at 2009-4-24 19:46:
哪位兄弟演示一下不用边包,单装横包时的固定方式?

再不上来,明天就大威亲自来示范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8#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4-24 12:10 | 只看该作者
横包下午收到。谢谢大威,大威助手。
弄了个把小时,固定的还是不满意。我的车后面有个靠背,好像就是它碍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49#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4-24 15:01 | 只看该作者
再帮朋友定2个边包2个横包。
哈哈,太高兴了。感谢大威,刚下定单就发货了。
刚接到大威电话,人都到申通总部了。忙的订单也忘带去。呵呵,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0#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看到俺们的边包上路了

转贴晕倒的图片:

楼主昨天是在湖南洞口县的一个网吧内传的几张照片。
这次西藏行武汉车队清一色的是天剑车。自由鸟先飞,后面还有5位重量级的人物。他们约好在怀化汇合。
我今天有幸和他们见了一面。
这5位大侠,23号从武汉出发,在大雨中跑了一天到达长沙。晚上我和他们联系了,说好今早在107国道边摩托大市场见面。
今早,还是雨,我和百龙合川开汽车前往107国道迎接。
8点40分,和他们见面了。
这是5位中的一个高人。摩托迷网小黑屋版的版主小吕洞宾,他是第二次进藏。




整齐的车队,整齐的装备。
清一色蓝色天剑发烧G。
统一的绿色大威边包,统一的德国UVES头盔,统一的带钢板防砸保暖雨鞋,统一的豪爽汉子。。。。。。。












这只队伍里年龄最长的一位大哥--支凡(下图右一)
他在摩托迷发主题帖子只有8篇,其中就有7篇精华帖子。
大家看看他的帖子,一定有收获的。
http://motorcycle.sh.cn/search.p ... =yes&sid=sCPK0A






他们的车都是才跑了几千公里的新车,还有的没有过磨合期。
车手中还有两个才拿到了驾照,还是第一次跑长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1#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YAMAHA销售店内,亲切的交谈。













把车开进维修间。雅马哈的售后维修技师,为其中两车进行调试和维护。
他们还买了离合线和离合器片。









雨中行,大威边包显威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2#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7:29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踏上征程
他们原计划是赶到怀化,和自由鸟汇合。由于我的耽误,再加上雨天,还有新手跑的慢等因素,他们决定只跑到洞口。






送哥哥们一小程。




















等着我们胜利凯旋的消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3#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17:3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默默的为他们祝福。
一路平安,到达珠峰,扎西德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4#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4-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扎西德勒!

[ Last edited by 独闯中华 on 2009-4-25 at 01:4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5#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4 23:55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兄弟们,看到边包进藏队伍,俺心里热乎着。希望这装备给兄弟们带来便利。

看到这么整齐的队伍,真的是要赞一个!!

看到他们在路上,自己也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情感,非常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6#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4-25 02:30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湖北老乡西藏之行一路平安.愉快.凯旋而归!!看到你们上路我一种强烈的欲望,向西前进!!!! (强烈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7#
发表于 浙江省 2009-4-25 02:56 | 只看该作者
羡慕中,恨不得七月早日到来。大威,横包已经出来了吗?价格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8#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5 03: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劈风 at 2009-4-25 10:56:
羡慕中,恨不得七月早日到来。大威,横包已经出来了吗?价格多少?

已经量产了,发出了几十个,军色的还有几个在车库,您要的话就请转到摩托精品交易区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59#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4-25 0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老第 at 2009-4-24 18:06:
:P移动很方便!——



晕啊,大哥,还以为您是帮朋友定制YBR型,要是白菜用的话,应该用越野型或YBR250型啊,连体宽度需要26。

现在您上图的是连体宽度22而已,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60#
发表于 湖北省 2009-4-25 03:18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他们的带防砸的防雨鞋在哪购买到的。

另外准备买油箱包加横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