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蒙古星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买了升仕310M,谈谈感受吧。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北京市 2020-12-30 02: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江苏省 2020-12-30 03:08 | 只看该作者
蛮好的,升仕是国产中,蛮有创新的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重庆市 2020-12-30 10:48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地方还没得货吧,希望国货也能硬起来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北京市 2020-12-30 21: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1-15 22:17 | 只看该作者
yanjingge 发表于 2020-12-25 22:16
佛沙本来是参照xmax 62800的价格,一看升仕310才卖3万出头。也不敢往6万喊了,4万9起步也...

智商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有点缺啊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北京市 2021-1-16 00:2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车有个问题,就是座桶伸缩是因为专利还是什么的原因导致不能用了,也就是说这车放不下全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北京市 2021-1-16 00: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1-16 22:57 | 只看该作者
吞云吐雾看夕阳 发表于 2021-01-16 06:17
智商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有点缺啊

不可以说实话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山东省 2021-1-16 23:32 | 只看该作者

我对升势这个车有兴趣  因为他把重量做到了160  解决了我摩旅去破路的担忧是看了看升势的营销 他怕不是把我们玩车的当傻逼 一个劲的怼本田   说真的稍微有点常识的都知道本田是什么地位 关键还说发动机平顺性和震动问题,  乐的爷当场就尿裤子了  一个吉娃娃冲德国黑盖瞎叫唤  人家链子一解尸骨无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北京市 2021-2-12 10:31 | 只看该作者
sottasly 发表于 2020-12-25 15:33
智商税缴得,小白鼠为啥做不得呢?这只小白鼠我来当,这片雷我来蹚!车已订,二月初提车了我会发帖

赞。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吉林省 2021-2-15 10: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拆开看看传动,看看到底啥黑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5-19 14:19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拆了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5-19 14:29 | 只看该作者
车很轻推起来感觉也就比普通125重一点 车整体个子不大 马桶很小最多一个全盔 起步不抖有冲劲提速轻快  三四千转有震动到五千转就没了 大概就这样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北京市 2021-7-3 01: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7-3 01:58 | 只看该作者
青岛大魔王 发表于 2021-1-17 07:32
我对升势这个车有兴趣  因为他把重量做到了160  解决了我摩旅去破路的担忧是看了看升势的营销 他怕不是把 ...

你不觉得陶总就是故意碰瓷本田,制造热度,营销自己而已。销售界的常用手段而已,你还真当真了,有必要生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河南省 2021-7-3 02:51 | 只看该作者
阿坤C 发表于 2021-5-19 22:29
车很轻推起来感觉也就比普通125重一点 车整体个子不大 马桶很小最多一个全盔 起步不抖有冲劲提速轻快  三四 ...

店里看过一次实车


感觉尺寸上是挺紧凑的


似乎比草蜢还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陕西省 2021-7-4 04:35 | 只看该作者
sottasly 发表于 2020-12-25 15:33
智商税缴得,小白鼠为啥做不得呢?这只小白鼠我来当,这片雷我来蹚!车已订,二月初提车了我会发帖

提车贴呢?给大伙说说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21-8-7 12:44 | 只看该作者
sottasly 发表于 2020-12-25 15:33
智商税缴得,小白鼠为啥做不得呢?这只小白鼠我来当,这片雷我来蹚!车已订,二月初提车了我会发帖

帖呢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陕西省 2021-8-17 10: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试驾一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广东省 2021-8-17 12:40 | 只看该作者
sottasly 发表于 2020-12-25 15:33
智商税缴得,小白鼠为啥做不得呢?这只小白鼠我来当,这片雷我来蹚!车已订,二月初提车了我会发帖

贴呢?等着你呀。。。310M无论排量、动力、重量、座高都非常符合我对摩托车的所有要求。。。唯一就怕质量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