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feilong19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骑摩托车够郁闷的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江苏省 2018-4-13 06:42 | 只看该作者
浙江多年摩旅的时候去过,特别时候台州 温州一带,对摩托车特别不友好,原因很简单。这些遍地豪车的地方,骑摩托注定是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河南省 2018-4-13 07:03 | 只看该作者
与路边车保持安全距离很重要,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哪个车路边起步打转向同时按喇叭的,只打转向的能有3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山东省 2018-4-13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啊,现在开车的比咱们骑车的狂的多,开个车就觉得自二五八万似的牛的不行,前几天在309国道回家,路上一个白色长安75在我左边刚越过我不到2米一个侧向向右切,我差一点就撞上去!我新骑的赛艇250前后轮刹死,当时车速60左右,我去!下来个女的,脚上穿高根鞋上来就问,你怎么骑车的?我说你驾照是买的吧?这情况要是出了事只会让你全责知道吗!原本那女的还想在和我吵架结果接了个电话,上车起动走了!我去!就这素质还开车?真不知道她是那个角落里教出来的玩艺!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湖北省 2018-4-14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eilong1981 发表于 2018-04-12 21:46:03
没办法,本地的交通秩序很糟糕,车辆保有量又大(百户居民60辆轿车),很多人开车很急,哪怕前面路...

很多城市都这样,总有这样的人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8-4-14 0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头熊 发表于 2018-4-13 09:22
中国人民车是有了,但是车品跟国外还差很多啊
跟不用提两轮了,从8岁到80岁,都骑电瓶车在路上飞奔。
有 ...

你说对了 在路上遇见骑电车妇女  躲的远远的   说不准给你来个90度 180度转弯  或者逆行打电话的  骑一圈下来能特么吓死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陕西省 2018-4-14 0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幸运,我上个月就被同样情况下的出租车别倒锁骨骨折、六根肋骨骨折,头盔报废。交警判出租全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山东省 2018-4-14 05: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山东省 2018-4-14 05: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陕西省 2018-4-17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讨厌小车打着右转向灯强行超车后快速右转了!麻辣隔壁的傻逼货!驾照跟狗学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