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QJ125-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牌摩托,抓住,如何处理的?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1:19 | 只看该作者
rudy1030 发表于 2017-2-27 11:30
一般情况是3分200块

没有驾驶证的话,无证驾驶,拘留?车辆发回原籍地

不是说都发嘉善吗?回原籍的费用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1:20 | 只看该作者
happy780120 发表于 2017-2-27 18:43
老哥,你住在石化附近,石化再往西一点点的区域外牌两轮可以可以合法行驶,所以JC也不大会管,我去年在南 ...

但从扣分罚款的角度说,1年难得碰到一次,完全不用担心,毕竟价格差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7 11:22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2-27 19:20
但从扣分罚款的角度说,1年难得碰到一次,完全不用担心,毕竟价格差太多了

我是A2E,只要记分周期有扣分,当年就要去审证,还要参加半天的安全学习,也麻烦,要是C1E就没这种麻烦了,只要不满12分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5:31 | 只看该作者
happy780120 发表于 2017-2-27 18:43
老哥,你住在石化附近,石化再往西一点点的区域外牌两轮可以可以合法行驶,所以JC也不大会管,我去年在南 ...

南桥百联我经常光顾的,我都是每年准备3分200。应该差不多了。只要不扣车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5:37 | 只看该作者
feng99384 发表于 2017-2-27 08:18
欢迎楼主来我们外牌摩托车在上海微信群,抱团取暖^_^

阿哥,群超过100人了,只要别人邀请才能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浙江省 2017-2-28 05:38 | 只看该作者
yeahyeyes 发表于 2017-2-28 13:37
阿哥,群超过100人了,只要别人邀请才能加

加我微信feng99384,拉你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ox141955 发表于 2017-2-27 15:33
低调点   你这么一说一些沪牌的人要严重伐色一了    凭什么我几万   几十万的牌跟你个外牌一样在路上开   ...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5:52 | 只看该作者
不吐槽,3分200元。较真的车辆强制回原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06:35 | 只看该作者
feng99384 发表于 2017-2-28 13:38
加我微信feng99384,拉你进去

谢谢阿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台湾省 2017-2-28 08:48 | 只看该作者
发回原籍基本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2-28 11:2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老吴 发表于 2017-2-28 13:31
南桥百联我经常光顾的,我都是每年准备3分200。应该差不多了。只要不扣车都不是问题。

本地人,态度好一点,JC一般不会扣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2 12:54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2-27 19:20
但从扣分罚款的角度说,1年难得碰到一次,完全不用担心,毕竟价格差太多了

c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2:15 | 只看该作者
fox141955 发表于 2017-2-27 15:33
低调点   你这么一说一些沪牌的人要严重伐色一了    凭什么我几万   几十万的牌跟你个外牌一样在路上开   ...

正儿八经来讲,上海被昆山,苏州,嘉兴,杭州,绍兴,宁波这类禁限摩城市挡着,东边还有霓虹和美利坚挡着。上海牌能活动的范围可能还没个九线土锤牌照来得爽快,而这帮禁摩都取经自的大上海,活用上海禁摩原理,流程。别说上海是限摩,没有当年那么闹,有你沪A什么鸟事?形势如此,没必要窝里斗狗咬狗。
外牌跟外牌玩,沪牌跟沪牌玩,大家互相当对方不存在不是挺好的。外牌发的贴沪牌不去看不去回,沪牌发的贴外牌莫入,瞬间就和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玩摩托不喜欢装逼的话就去弄外牌,我是为了开在路上体体面面的所以入A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6:58 | 只看该作者
zyfbyyy 发表于 2017-2-27 12:35
唉..96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上.作为本国人去他乡骑车走不可以.去他乡还要居住证.这他妈还有天理么

当你免费下载电影,免费下载歌曲的时候,你也该感谢下这个社会,才来抱怨这些比较合适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3 07:02 | 只看该作者
fox141955 发表于 2017-2-27 15:33
低调点   你这么一说一些沪牌的人要严重伐色一了    凭什么我几万   几十万的牌跟你个外牌一样在路上开   ...

其实牌照贵可以净化只说对了一半,如果有一天警察上纲上线的抓违章,看到一个罚一个,返回原籍不是看心情而是统一流程,那么净化就会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