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rudy1030 发表于 2017-2-27 11:30 一般情况是3分200块 没有驾驶证的话,无证驾驶,拘留?车辆发回原籍地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780120 发表于 2017-2-27 18:43 老哥,你住在石化附近,石化再往西一点点的区域外牌两轮可以可以合法行驶,所以JC也不大会管,我去年在南 ...
tinkle 发表于 2017-2-27 19:20 但从扣分罚款的角度说,1年难得碰到一次,完全不用担心,毕竟价格差太多了
feng99384 发表于 2017-2-27 08:18 欢迎楼主来我们外牌摩托车在上海微信群,抱团取暖^_^
yeahyeyes 发表于 2017-2-28 13:37 阿哥,群超过100人了,只要别人邀请才能加
fox141955 发表于 2017-2-27 15:33 低调点 你这么一说一些沪牌的人要严重伐色一了 凭什么我几万 几十万的牌跟你个外牌一样在路上开 ...
feng99384 发表于 2017-2-28 13:38 加我微信feng99384,拉你进去
上海老吴 发表于 2017-2-28 13:31 南桥百联我经常光顾的,我都是每年准备3分200。应该差不多了。只要不扣车都不是问题。
zyfbyyy 发表于 2017-2-27 12:35 唉..96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上.作为本国人去他乡骑车走不可以.去他乡还要居住证.这他妈还有天理么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