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老上海) 发表于 2016-5-31 16:22 今天的拉升,是为了过几天的下跌。小小一波反弹而已。 个人认为大盘将会在2200-2300附近减低。
使用道具 举报
quakelife 发表于 2016-5-31 16:33 同样意见 顶一下
乡村骑士会 发表于 2016-5-31 16:38 看到交乖朋友热情来了,我也多说几句,很多人包括楼主,前段时间跌的时候倒是很淡定的,看戏、冷眼、幸灾乐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