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taomi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股市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09:31 | 只看该作者
(老上海) 发表于 2016-5-31 16:22
今天的拉升,是为了过几天的下跌。小小一波反弹而已。
个人认为大盘将会在2200-2300附近减低。

看法一样,但觉得2000以下才能见底。现在大盘股发优先股,债转股就是变相增发。小盘股,股票质量一卵泡。和中国股市有关联的香港股市经济也一卵泡,而且会卵泡会越来越小。到时一崩盘绝对会把中国股市的股价打入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15:28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意见 顶一下,不过次新股里面找应该有马,不算黑马应该说可以赚钱就算套住也不会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15:30 | 只看该作者
(老上海) 发表于 2016-5-31 16:22
今天的拉升,是为了过几天的下跌。小小一波反弹而已。
个人认为大盘将会在2200-2300附近减低。

2200-2300应该是今年的极限低位了,估计很难看到。这个是政策市,也包含着一定的政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15:33 | 只看该作者
见底?6年后吧!职业炒股10年,不要问我为什么,中国股市三大因素:政府换届,五年计划,银行信贷周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15:35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在我眼里世界上所有股市都是政策市,同时所有股市都是自由市场。因为政府也是市场的参与者,只不过发达国家的政府不太直接参与,但本质一样都是反应人类和人类组织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5-31 15:55 | 只看该作者
珍爱生命 远离中国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 01:21 | 只看该作者
中车把我连根拔起,再也没勇气看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6-6-1 03:41 | 只看该作者
乡村骑士会 发表于 2016-5-31 16:38
看到交乖朋友热情来了,我也多说几句,很多人包括楼主,前段时间跌的时候倒是很淡定的,看戏、冷眼、幸灾乐 ...

就是上班无聊,哎呦今朝股票涨了,发个贴大家聊聊,看看有什么人吐槽一下我国股市。至于股票书我也看过,里面算命占卜的方法都用上了,好笑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