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iginally posted by wylng at 2012-1-5 23:28:
不管新车有没有熄火问题。车总有一天会有故障,这个车基本没售后服务,维修成本太高,链轮全套750, 原厂机油2.3L 120元,机油滤清21,手工30, 2000公里一换,空滤70多。整套边箱尾箱+架子居然要3000多,摔坏一个 ...
这你都嫌高?那是继续搞125吧,2.3升机油120,机滤21,这些个贵嘛?箱子整套3000多,也还行吧,怎么着比宝马那三箱20000多便宜多了吧呵呵。新版车熄火问题现在很少听到车主有提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