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rx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嘉陵600的熄火和急加速无力的故障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2-2-1 03: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归结起来还是电喷系统的问题,估计ECU程序有些地方不尽完善,还有就是发动机整车的散差太大了,系统无法覆盖。这车好像是召回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2-2-6 05: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车要是化油器的就好了。价格很多人都可以接受,故障率也低了。
军用车不明白搞什么电喷,一个传感器被挂断了,车就动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湖北省 2012-2-9 17: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ylng at 2012-1-5 23:28:
不管新车有没有熄火问题。车总有一天会有故障,这个车基本没售后服务,维修成本太高,链轮全套750, 原厂机油2.3L 120元,机油滤清21,手工30, 2000公里一换,空滤70多。整套边箱尾箱+架子居然要3000多,摔坏一个 ...

这你都嫌高?那是继续搞125吧,2.3升机油120,机滤21,这些个贵嘛?箱子整套3000多,也还行吧,怎么着比宝马那三箱20000多便宜多了吧呵呵。新版车熄火问题现在很少听到车主有提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江苏省 2012-7-11 10: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17-11-18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不买嘉陵,闹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