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3#
发表于 山东省 2018-4-13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啊,现在开车的比咱们骑车的狂的多,开个车就觉得自二五八万似的牛的不行,前几天在309国道回家,路上一个白色长安75在我左边刚越过我不到2米一个侧向向右切,我差一点就撞上去!我新骑的赛艇250前后轮刹死,当时车速60左右,我去!下来个女的,脚上穿高根鞋上来就问,你怎么骑车的?我说你驾照是买的吧?这情况要是出了事只会让你全责知道吗!原本那女的还想在和我吵架结果接了个电话,上车起动走了!我去!就这素质还开车?真不知道她是那个角落里教出来的玩艺!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