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人性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卖一汽大众汽车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7 11:58 | 只看该作者
断轴车还是别换了吧,另外,现在摇到号有资格买车买二手的就小,何况是国2国3的,估计还是外迁靠谱,不过据说河北天津等部分地区已经不给北京二手车过户了,不知道真假,所以二手车贩子现在对车也很挑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7 15:00 | 只看该作者
人性尔 发表于 2017-2-16 01:55
国2被逼的,我内车还棒着呢。

03的怕赛特能升环保,很简单~~你不知道?
1.4的速腾你还真不如升了接着开呢~!还不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8 03:05 | 只看该作者
mz_yan 发表于 2017-2-17 23:00
03的怕赛特能升环保,很简单~~你不知道?
1.4的速腾你还真不如升了接着开呢~!还不要钱!!

很悲催,我的车是 SVW7183FJi  升不了国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9 13:03 | 只看该作者
大爱踏板 发表于 2017-2-16 13:24
好车可惜了,有号我就收了。你可以来姚家园看看,这个点是北方地区销量最好的店。或者去青年路首汽还有石各 ...

我也有一个国2的帕萨特,一直地库放着,刚十万公里,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9 13: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大爱踏板 发表于 2017-2-19 21:19
看这月中签结果,联系你

我还有一个指标,要做无车报废,要不然你报废回来先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19 15: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20 07:58 | 只看该作者
人性尔 发表于 2017-2-19 22:49
我还有一个指标,要做无车报废,要不然你报废回来先用着?

看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21 03:2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我可能会自己卖 然后收个稍微好点的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2-21 06:40 | 只看该作者
wdgn125 发表于 2017-2-16 19:04
您好,请问这速腾除了1.6和1.4T的还有什么可选呢?多谢

1.8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