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人性尔 发表于 2017-2-16 01:55 国2被逼的,我内车还棒着呢。
mz_yan 发表于 2017-2-17 23:00 03的怕赛特能升环保,很简单~~你不知道? 1.4的速腾你还真不如升了接着开呢~!还不要钱!!
大爱踏板 发表于 2017-2-16 13:24 好车可惜了,有号我就收了。你可以来姚家园看看,这个点是北方地区销量最好的店。或者去青年路首汽还有石各 ...
大爱踏板 发表于 2017-2-19 21:19 看这月中签结果,联系你
人性尔 发表于 2017-2-19 22:49 我还有一个指标,要做无车报废,要不然你报废回来先用着?
wdgn125 发表于 2017-2-16 19:04 您好,请问这速腾除了1.6和1.4T的还有什么可选呢?多谢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