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angel-min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油站开始刷身份证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17 08:21 | 只看该作者
法定身份证明有身份证和护照,我有意不带身份证只带护照,就可以避免此类信息采集。且国务院下携公安部、民政部等多个部门发文;不许随意要求、收集复印身份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17 08:39 | 只看该作者
水根 发表于 2016-8-17 12:54
古代皇帝也不是想杀谁就杀谁的,一般出了这样的皇帝这个朝代就离灭亡不远了。

分朝代,清朝皇帝尤其是清朝前中期相对是明君
明朝皇帝除了太祖朱元璋和成祖朱棣(思宗朱由检算半个明君),剩下基本个个都是昏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17 08:4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回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23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天我就遇见了,死活不给加油,打110也不给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陕西省 2016-8-24 00: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都要放一起了。。。再加上牡丹交通卡,四轮的中过银行ETC信用卡。。。这一丢,就是一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24 0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机器看着有点像作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24 01: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刷身份证就不用看各种证,填各种表,并且两轮四轮一视同仁,也算是一件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8-24 01:40 | 只看该作者
niu12345 发表于 2016-8-17 10:05
共档(高层赵家人)的御人之术比古代帝王高出不知道多少倍。

直接说你不是赵家人心理不爽,要改朝换代去攀高枝就直接说。别这么拐弯抹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