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梅房梅车 发表于 2016-7-29 02:10 实体店要比日亚价格贵,我是直接日亚寄到日本的酒店,然后人肉带回来的,这样应该是最便宜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louis8311 发表于 2016-7-29 16:07 请问如果去台湾买半盔的话,划算吗?
IMG_2490(1).JPG (126.42 KB, 下载次数: 60)
下载附件
2017-1-2 23:48 上传
IMG_2501(1).JPG (156.55 KB, 下载次数: 63)
IMG_2503(1).JPG (157.3 KB, 下载次数: 73)
青浦老法 发表于 2017-1-3 07:49 我也日亚海淘了一个,前天刚收到。日亚价格还是蛮便宜的,就是自己运气差了点,被税了。 被税后的价格比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