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大晚才懂

送走了小飞致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车什么排量都有,用车万元以下是主力,都不敢放手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现在用车说实话用摩托车的少了,我们这车行几乎没有125架子车了,车行说125架子车无人问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0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称150合资级别最平顺的本田幻影和战神不好么~~

点评

等你骑过之后就知道了,幻影低转无力,中央减震也不如小飞实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0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izi1028 发表于 2019-9-11 10:39
大飞没啥驾驶乐趣,就像一个大号的150.没一点大排风范
不如GW250  或者贝利纳302
从实用角度,大飞完胜

大飞才有驾驶乐趣,gw250过于平顺而且前段无力只能拉高转,高转上来了速度也不慢了,而且车身过重底盘低一些又是硬减,所以拍一些有发电风车的土路大山很累,  我没骑过大飞我同时有过一台天剑王和gw250,我觉得天剑王驾驶乐趣大一些,扭力大低转速一弹离合就翘头,车身轻一些底盘高,我们骑去发电山里随便撒野。gw对我来说太重,

点评

这个我朋友也有gw换飞致的,我觉得gw双缸平顺,但是gw造型太丑了,dl又太贵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0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姓欧阳 发表于 2019-9-15 08:25
大飞才有驾驶乐趣,gw250过于平顺而且前段无力只能拉高转,高转上来了速度也不慢了,而且车身过重底盘低 ...

这个我朋友也有gw换飞致的,我觉得gw双缸平顺,但是gw造型太丑了,dl又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姓欧阳 发表于 2019-9-15 08:19
号称150合资级别最平顺的本田幻影和战神不好么~~

等你骑过之后就知道了,幻影低转无力,中央减震也不如小飞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飞也就是那一会事


------------
发布于摩托迷H5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有钱我也会买黄巡啊,这不囊中羞涩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zzzx 发表于 2019-9-15 06:46
玩车什么排量都有,用车万元以下是主力,都不敢放手啊...

现在用车说实话用摩托车的少了,我们这车行几乎没有125架子车了,车行说125架子车无人问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哥6037 发表于 2019-9-15 09:13
大飞也就是那一会事

有钱我也会买黄巡啊,这不囊中羞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09-15 09:14
现在用车说实话用摩托车的少了,我们这车行几乎没有125架子车了,车行说125架子车无人问津。

俺们村其实也差不多,一部分转到踏板,接娃买菜,一部分买了玩乐车,少部分买了弯梁和跨骑跑快递美团讨生活,极少部分是买架子车尝鲜玩。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哈哈,跨骑在我们这就叫架子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zzzx 发表于 2019-9-15 10:02
俺们村其实也差不多,一部分转到踏板,接娃买菜,一部分买了玩乐车,少部分买了弯梁和跨骑跑快递美团讨生 ...

哈哈,跨骑在我们这就叫架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9-11 08:27
飞致150品质不错的,就是跟大排出去跑吃力了。



你们知道小飞致150的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吗?就是雅马哈劲豹150的发动机,看外形不是,但里面的东西都一样,只是缸头缸体外形变了,合资雅马哈本着与换壳为本,包括发动机,同样也是换壳。国产合资雅马哈,真的不如印度阿三的雅马哈

点评

你骑过阿三的150?劲爆的发动机震动大,费油怎么可能跟小飞致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1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9-11 09:30
不是一个层次的,en150无论发动机还是车架跟飞致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建设的无界王怎么样?听说各方面达到了雅马哈r15的80%以上的水准。

点评

无界王发动机动力可以,但是油耗比小飞大,而且水冷保养也比小飞费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1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ping168 发表于 2019-9-15 11:56
你们知道小飞致150的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吗?就是雅马哈劲豹150的发动机,看外形不是,但里面的东西都一样 ...

你骑过阿三的150?劲爆的发动机震动大,费油怎么可能跟小飞致一样?

点评

劲豹发动机的震动大?我曾有过一辆车龄十年,总里程已过10万公里的三手车,全开油门震动微小,比车况良好的天剑125还小,油耗市区2.1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5 1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ping168 发表于 2019-9-15 11:59
建设的无界王怎么样?听说各方面达到了雅马哈r15的80%以上的水准。

无界王发动机动力可以,但是油耗比小飞大,而且水冷保养也比小飞费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量升级到250~400,注定无法贴合国人身材。
排量和大小是无法兼顾。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9-15 12:57
你骑过阿三的150?劲爆的发动机震动大,费油怎么可能跟小飞致一样?

劲豹发动机的震动大?我曾有过一辆车龄十年,总里程已过10万公里的三手车,全开油门震动微小,比车况良好的天剑125还小,油耗市区2.1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9-15 02:13
那你讲讲看呢,你说说看国产150哪款比小飞致更好的?

无界王比你飞致250好,论点论据,查看我的帖子,当然比小飞更好。不要瞧不起民族品牌,无界王提速,极速比小飞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heping168 发表于 2019-09-15 19:13
无界王比你飞致250好,论点论据,查看我的帖子,当然比小飞更好。不要瞧不起民族品牌,无界王提速,极速...

好的,你认为好就行,每个人心中的好与不好不一样的,我认为大飞致没小飞致好,只是动力大了一点而已。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才懂 发表于 2019-9-14 18:54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和我的尾箱一样,没感觉龙头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9-15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本地摩友,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0-21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