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4619|回复: 119

汽机油摩机油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此只说摩机油对比汽机油的  规格对比~ 这里的汽机油都是选择1L的价格,如果换成4L装 折合1L的会更便宜!
说MA1,2标准啥的免开尊口!踏板车干式离合,跨骑干式离合,变速箱独立润滑,排量小于250的湿式离合器摩托车!对比一圈下来,有贵也有差不多的,有兴趣自己去搜索一下 看看对比款式机油的具体黑科技的应用。
话说 机油的  SM  SL SM SN  级别每提高一级 对于动力总成的考量(减少会损坏三元催化器的添加剂)对环保的要求 就会高一个层次!
看图说话

↓第一组:               摩机油:美孚1号 级别:SH
               汽机油:美孚1号 级别:SN
1.png
11.png
↓第二组:
               摩机油:壳牌 ULTRA爱德王子 级别:SN(爱德王子这款是2瓶自己除2)
               汽机油:壳牌 ULTRA超凡喜力 级别:SN
55.png
5.png
↓第三组:
               摩机油:长城 捷豹王 级别:SM
               汽机油:长城 金吉星 级别:SN
3.png
33.png
↓第四组:

               摩机油:摩特 300V 级别:SN
               汽机油:摩特8100  级别:SN
2.png
22.png
↓第五组:
               摩机油:嘉实多 超霸 级别:SL 半合成
               汽机油:嘉实多 磁护 级别:SN 半合成
4.png
U[S(CZ}CZUNM3O3U6QK%C}W.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还是汽车机油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明什么,说明了摩托车机油比汽车机油贵,性能自然要好,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开汽车的买摩托机油更为适宜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货摩油溢价太厉害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I等级只对红壳,黄壳之类的低端产品有意义。对全合成来说,API更多与环保有关。对湿离来说,全合成SL好于SN。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BBQ9394 发表于 2019-03-15 02:23
这说明什么,说明了摩托车机油比汽车机油贵,性能自然要好,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开汽车的买摩托机油更为适宜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Q9394 发表于 2019-3-15 02:23
这说明什么,说明了摩托车机油比汽车机油贵,性能自然要好,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开汽车的买摩托机油更为适宜 ...

噗!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BBQ9394 发表于 2019-3-15 02:23
这说明什么,说明了摩托车机油比汽车机油贵,性能自然要好,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开汽车的买摩托机油更为适宜 ...

恭喜你在本轮的辩论中获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几年的全合成,现在用小白壳,使用半年后感觉差别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50排量符合粘度随便用,最好还是带A3/B4认证的油,抗剪切值高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孚雷霆是SN。不过京东全球购和台湾版是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特300v.不是SN。人家说是超越标准,所以不去认证。长城捷豹王还有SN。不过是MA。sm 那款MA 2. 嘉实多超霸是低端油,高端是R系列,国内没有

点评

夏天 用超霸15-40的,,,,30一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来搞笑的,
拿行货摩托车油比水汽车油

点评

哪个是行货比水货? 最后一个嘉实多 实在是在行货里找不到半合成的 嘉实多汽机油好吧!!! 我错了,嘉实多京东在售的正货 都是全合成的,而京东全球购也就我拿出来那一款半合成汽机油! 而且请您注意,摩机油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行货价钱吧

看看搞笑价钱

看看搞笑价钱

点评

我就问你一句~ 脸疼吗? [attachimg]15794035[/attachimg][attachimg]15794036[/attachimg][attachimg]1579403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40
大哥,你这个是金装1号! 而且你为啥不查查 1号雷霆摩机油的?我现在帮你去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3deax 发表于 2019-3-15 12:45
莫特300v.不是SN。人家说是超越标准,所以不去认证。长城捷豹王还有SN。不过是MA。sm 那款MA 2. 嘉实多超霸 ...

夏天 用超霸15-40的,,,,30一桶

点评

本人不反对进口大排用摩机油! 关键总有人推荐 国产合资啥的 125 150 甚至小踏板去使用摩机油。。。 居心何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SM  SL SM SN  级别每提高一级 对于动力总成的考量(减少会损坏三元催化器的添加剂)
              ------------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争论的,自营海外购买了9瓶壳牌全合成摩托车机油,合下来含税45元一瓶。愿意用所谓汽机油也好,摩托车机油也罢,都操的什么心思!

点评

壳牌也分贵贱也分好与一般! 爱德王子 U能量 就是URTLA标签的! 现在京东自营海外购 10W40是54.9 而汽油版的0W40是4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汽机油图什么?图的是省钱吧!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不仅仅是省钱好吧~ 你看到对比了 就拿第一组,美孚1号来说 汽机油 SN级别 摩机油 SH级别 都是美孚1号,而SH级别相对于SN 有很多劣势 不可避免,因为SH级别 对于三元催化器有害的添加剂限制不多! 而如果用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1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6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摩油图的是什么?图的是心里安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凡提摩托 发表于 2019-3-16 08:42
用汽机油图什么?图的是省钱吧!

不仅仅是省钱好吧~ 你看到对比了 就拿第一组,美孚1号来说
汽机油  SN级别
摩机油  SH级别   都是美孚1号,而SH级别相对于SN 有很多劣势 不可避免,因为SH级别 对于三元催化器有害的添加剂限制不多!
而如果用买 美孚1号 摩机油的钱  甚至可以买金美孚1号! 对于踏板 小排量 以至于 变速箱独立润滑 干式离合器 所谓的MA1 MA2根本没用,那个J什么标准自己也说了MB标准就是汽机油标准! 那么为什么不用同样的钱 买更高一档次的汽机油?

如果你是大排 还是湿式离合器  那完全可以当我在放屁! OK

点评

楼主好一个MA1,MA2免开尊口,那些小排量以至于变速箱独立润滑,干式离合器的车,你来说说说说有哪些??? 我小白不懂,愿闻其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9 07:53
说出来你就是夏虫 天天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8 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5-26 08: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