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958|回复: 23

本田CRV 1.5T升功率,升扭矩吊打合资150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2KW   243N换算成150摩托得有14.2KW    24.3N,别说2气门150,就是2气门190,都是被吊打的范儿。如果说奔驰A45是民用小钢炮,太欺负摩托了,我们就都拿保有量大的车型来比较。本田CRV月销量1.5万,应该是很普遍了。而合资150     190也都很普遍。

说汽机油用于摩托怕拉缸的,对你们风冷150   190的功率,扭矩,是不是太自信了,膨胀了,漂了吗?铃木EN150.  11N扭矩,都被对半吊打了。威领150  8.2KW,也快被对半吊打了。

汽机油用于摩托,和摩油用于汽车,哪种情况更容易拉缸谁还没点B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拿4气门的150摩托来比,CRV的升功率也只是小负,而升扭矩可以继续吊打4气门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志东1987,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吟唱,能不能别扯其他,就讨论此贴,发表下你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油粉们不要怂,高温好转吹起走,高转是事实,高温?麻烦你们测个油温。(对哈,你们的大排公升级摩托,十有八九都是不带油温表的,那你们自己测不就得了啊,看看高温是否名副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不考虑涡轮增压器的恶劣工况,咱就说CRV发动机的功率,扭矩,也是吊打一大片摩托发动机的存在。摩油要求更高??你们以后再提高温高转的时候,还有这么高的自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温高转要看什么车型。本田雅马哈125与铃木125是两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槡骂槐?你是想要吊打吟唱吗?还是建议大家友好地讨论。你这里例举的是电喷1.5T,而不是普通的1.5L。这样比较公平吗?想这样比较的话,你不妨先研制生产出来电喷的150T的涡轮增压摩托车发动机,然后你再拿1.5T的轿车与电喷的150T的摩托车比一比,是不是会更有意思一些呢?

点评

没有吊打吟唱啊,只是邀请他来讨论而已,希望他每次讨论问题能就事论事,如此而已。只要他每次回帖都从技术层面讨论,我挺欢迎他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03
本来就不求公平,摩油粉说摩托发动机转速比汽车高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出来说不公平。我的对比并非想分个胜负,只是引导大家思考,摩托对机油的需求很可能还不如汽车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手 发表于 2019-2-11 17:01
指槡骂槐?你是想要吊打吟唱吗?还是建议大家友好地讨论。你这里例举的是电喷1.5T,而不是普通的1.5L。这样 ...

本来就不求公平,摩油粉说摩托发动机转速比汽车高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出来说不公平。我的对比并非想分个胜负,只是引导大家思考,摩托对机油的需求很可能还不如汽车高。

点评

嗯,明白了。在这里想表达一点东西很不容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手 发表于 2019-2-11 17:01
指槡骂槐?你是想要吊打吟唱吗?还是建议大家友好地讨论。你这里例举的是电喷1.5T,而不是普通的1.5L。这样 ...

没有吊打吟唱啊,只是邀请他来讨论而已,希望他每次讨论问题能就事论事,如此而已。只要他每次回帖都从技术层面讨论,我挺欢迎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碗卤素10W 发表于 2019-2-11 18:00
本来就不求公平,摩油粉说摩托发动机转速比汽车高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出来说不公平。我的对比并非想分个胜 ...

嗯,明白了。在这里想表达一点东西很不容易。

点评

全国有点人气的论坛,像摩托吧,牛摩网这种从来没人讨论这种东西。。。。。 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上也不至于成天还说这种 就像出门寻找美食,哪怕是吃快餐也是丰俭由人,你爱用啥油用啥油,又没人拦着。没跑过环塔,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手 发表于 2019-2-11 18:05
嗯,明白了。在这里想表达一点东西很不容易。

全国有点人气的论坛,像摩托吧,牛摩网这种从来没人讨论这种东西。。。。。
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上也不至于成天还说这种
就像出门寻找美食,哪怕是吃快餐也是丰俭由人,你爱用啥油用啥油,又没人拦着。没跑过环塔,也去问问那些跑比赛的,天马,浙赛这种圈子去玩玩
这搅屎棍子到底在想点什么玩意。。。。

点评

别人是搅屎棍你又是什么?莫要气急败坏,心态要平和。机油贴你不喜欢看不看就是了啊。很多汽车论坛还有专门的机油板块呢,是不是人家汽车论坛水平低,层次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ock 发表于 2019-2-11 18:29
全国有点人气的论坛,像摩托吧,牛摩网这种从来没人讨论这种东西。。。。。
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上也不至于 ...

别人是搅屎棍你又是什么?莫要气急败坏,心态要平和。机油贴你不喜欢看不看就是了啊。很多汽车论坛还有专门的机油板块呢,是不是人家汽车论坛水平低,层次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1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不好就别出来丢人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此贴又让某些人不高兴了,我又没说假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2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碗卤素10W 发表于 2019-02-11 13:48
志东1987,你怎么看?

我没有发言权啊 crv我也没有 合资150我也没有
你可以列举一下我有的车型我才能发表 比如汽车 宝马740 宝马530 奔驰 c300 揽胜5.0 摩托宝马Adv  本田cb1100ex 还有一些两冲扒鸡不一一举例了。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炫了一把车多,你的跟帖和楼主的发帖主题有半毛钱关系吗?你的高档摩托,可曾有一辆升扭矩可以干得过本田CRV 1.5T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2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2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手 发表于 2019-02-11 18:05
嗯,明白了。在这里想表达一点东西很不容易。

当然了 比如我也发一个帖子 2肯定比1大   你回答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欢迎独立发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2 0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2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ock 发表于 2019-02-11 18:29
全国有点人气的论坛,像摩托吧,牛摩网这种从来没人讨论这种东西。。。。。
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上也不至于...

你也别为难他了 他无非就是想牺牲自己娱乐大家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不在一频道上。还越起劲,问题是基本没人想讨论什么机油,爱用啥用啥,啥125用摩托瑞士,大魔鬼用什么嘉实多金嘉护随便找个车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7 2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志东1987 发表于 2019-2-12 07:25
当然了 比如我也发一个帖子 2肯定比1大   你回答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独立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志东1987 发表于 2019-2-12 07:23
我没有发言权啊 crv我也没有 合资150我也没有
你可以列举一下我有的车型我才能发表 比如汽车 宝马740 宝 ...

炫了一把车多,你的跟帖和楼主的发帖主题有半毛钱关系吗?你的高档摩托,可曾有一辆升扭矩可以干得过本田CRV  1.5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2-20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