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34647|回复: 65

MotorGuard 智能防盗器+智能锁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26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摩羯星
专注于两轮车具有未来科技感产品的研发,
产品不断研发不断迭代,
现推出
MotorGuard智能防盗器+智能锁
(MotorGuard为摩羯星旗下智能化品牌


167A9B3D1D65C69E0C1A4DF4C9840C7F.png

一、智能防盗器
MotorGuard A4宣传.jpg

M1BL2功能描述:
双路通讯(RF433+Bluetooth 4.0)

1、具有传统防盗器的所有功能(使用遥控器操作,不具有感应功能);

2、智能感应:手机APP智能感应布防/撤防;

3、OTA远程升级:远程升级固件;

4、场景描述:车友带着手机靠近车辆(或使用遥控器操作),防盗器自动感应撤防,
一键通电按钮闪烁,按下按钮整车通电并自动打开锁栓,启动摩托车并行驶;
下车前按下按钮,摩托车断电并熄火,长按按钮3秒自动上锁,离开车辆自动感应布防。
盗贼偷车,声光报警并且无法启动摩托车(电子防盗)同时车轮锁死(机械防盗)。   

5、远程共享:好友间通过手机APP授权,亲朋好友可以使用您的爱车;

* 主机耗电量仅为0.8mA(约为传统防盗器耗电量的1/5);

* 主机IP67防水,即使微浸水环境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 标准防盗器接插口


一键通电按钮.PNG

高品质遥控器,8级镀铬

高品质遥控器,8级镀铬

   MotorGuard照片.jpg

蓝牙主机照片.jpg


手机APP

手机APP

二、智能锁


智能锁.jpg

MotorGuard智能锁在
锁栓未完全打开的情况下,无法启动摩托车,
防止因忘开锁导致的摔车事故(很多车友遇到过)。

智能锁1.jpg

智能锁3.jpg

智能锁4.jpg

智能锁5.jpg

=======================

APP附加功能(非GPS定位追踪器):

全智能行驶记录仪(约一个月后上架)

APP在手机后台运行

无需人工点开APP

行车时自动记录:

轨迹、速度、里程、加速度、减速度、压弯角度......

车辆停止运行后自动停止行车记录

并自动将行车数据保存在手机里面

APP行驶记录照片.PNG

目前有适用于本田踏板车、雅马哈踏板车的智能锁
零售价598元(购买前请查看前减震和碟刹盘与我们的照片是否一致,或告知车辆名称)
前100位摩迷网用户(积分超50分)可获得30%的优惠。

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点评

换新车再考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5 0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新车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买了一个,装上,灵敏度极高。但第二年,每年60元服务费太高。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骑行中国 发表于 2019-3-5 10:08
前几天买了一个,装上,灵敏度极高。但第二年,每年60元服务费太高。郁闷。

您购买的是 摩羯星GPS吧,设备里面的手机卡、微信推送、APP推送、服务器等都有使用成本的;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骑行路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骑行中国 发表于 2019-3-5 10:08
前几天买了一个,装上,灵敏度极高。但第二年,每年60元服务费太高。郁闷。

长期还收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铃木海王星的有适配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别处在路上 发表于 2019-3-5 10:56
铃木海王星的有适配的不?

智能锁价格有点小贵,接下来主攻1万元以上车型,1万元以下车型暂缓,感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大金杯”么,在搬车党面前都是浮云,简直就是送车还送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md2011 发表于 2019-3-5 11:08
听说过“大金杯”么,在搬车党面前都是浮云,简直就是送车还送锁

               哈哈,建议您别与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汽车  沾边
               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有“大金杯”,汽车有“清障车”;

                骑摩托车遇上打劫的,简直就是送车还送人!     
               ----好了,不杠了!兄die,抱歉啊!



        MotorGuard智能锁给车友带来的是:

    一、方便:
       1、开车无需拿钥匙、无需拿锁具,带个手机自动感应就OK啦!

          2、无需拿上拿下笨重的锁具,无需弯腰上锁/开锁,方便到极致!

          3、朋友借车,无需给钥匙、遥控器等,只需在APP上授权就ok!

     二、安全 :

            1、锁体无钥匙孔,盗贼无孔可入;

         2、锁体强度高于市场上任何锁具,被破坏后偷走车的可能性极小;

         3、很多车友遇到过锁栓未打开,直接启动车辆导致的摔车事故,
               MotorGuard智能锁有效规避了这个问题。

            * 至于您担心的抬车党,可以加优质链条锁、摩羯星GPS等进行防范;

           世界上没有100%安全防范的产品,人防/技防都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rGuard智能锁不是GPS,后期没用费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其简单方便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可以的。下次换好车的时候可以换一个。先MARK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OTA远程升级硬件,这技术目前世界第一牛B!
我的智能手机也只是能做到OTA升级软件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mengg 发表于 2019-3-5 14:41
OTA远程升级硬件,这技术目前世界第一牛B!
我的智能手机也只是能做到OTA升级软件而已。

兄die,笔误,已改正;

欢迎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6-18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