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查看: 5934|回复: 167

母女进藏-驾驭光阳奔向阳光之城--拉萨!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8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西藏是我的愿望,也是我的既定目标。为了这次西藏之行,我辞去了工作,陪着老妈(其实也不老)一起去西藏,我妈妈是位很厉害的女骑手呦,哈哈哈…名叫长发飘飘!我们计划5月16日从鹰城广场出发,一行4台车5位成员。分别是DL250,贝纳利502,川崎650,光阳300…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路线,顺着318路线走着玩着说着,嘿嘿!等出发后我会尽量每天更新沿途风景照片分享给大家…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5-8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第一次发贴,弄不明白为什么总发送失败,给我整蒙圈了…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9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9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一切安好!顺顺利利!


------------
发布于摩托迷H5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9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路顺风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们的更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进藏我跟我妈都比较淡定,刚刚把洗漱用品和日用品收拾了一大包,哈哈哈…女士出行护肤品占了最大的那部分,嘿嘿是不是都这样?这就是我跟我亲爱的妈妈啦!刚看天气,说16号有雨,不过没关系啦,我们风雨无阻…不经历风雨怎么能叫摩旅!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1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哪了?路过三门峡义马市,欢迎到义马客都商务天桥下路北随风机车俱乐部休息。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机车俱乐部 发表于 2018-05-11 12:41:01
到哪了?路过三门峡义马市,欢迎到义马客都商务天桥下路北随风机车俱乐部休息。

我们16号才出发,如果不走高速路过三门峡的话尽量过去,谢谢…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2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栀向暖 发表于 2018-05-12 23:03:51
我们16号才出发,如果不走高速路过三门峡的话尽量过去,谢谢…

嗯嗯,欢迎!!!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3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栀向暖 发表于 2018-05-12 23:03:51
我们16号才出发,如果不走高速路过三门峡的话尽量过去,谢谢…

嗯嗯,一路顺风,310过了新安县,义马到渑池路段在修路,路线安排,你们自己决定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机车俱乐部 发表于 2018-05-13 09:18:51
嗯嗯,一路顺风,310过了新安县,义马到渑池路段在修路,路线安排,你们自己决定啊。

好的好的,太感谢了…这个我得记一下,我们有俩车底盘都低,不想走烂路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3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栀向暖 发表于 2018-05-13 20:24:20
好的好的,太感谢了…这个我得记一下,我们有俩车底盘都低,不想走烂路

嗯嗯,不客气!哈哈,还是欢迎摩友们路过本地休息!还有三天时间多准备准备。路线规划什么的,可以咨询咨询。我和我哥是9也是去年5月份进的西藏!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顶山的顶起 何况是女摩友 让我们这些小年轻自叹不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5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那,这段时间楼主的骑行一直排前几位,注意安全!祝你娘两玩的开心!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钟还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5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母女俩人一路骑行顺顺利利!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6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上海工商|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8-5-25 08: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