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11078|回复: 20

新人新入鹰钻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入的鹰钻,挺好看的,就是有一点,车是12年出厂的,各位的车车大都间隔多少时间啊。现在才骑几十公里,热车震动蛮大的,,进入正常怠速后不错,低速行车震动稍微大40至50,太舒服了,很安静,基本无震动。没超过60过。油门很顺很平滑,缓慢加速无震动感,油门一大就有震动感。减震不错。我买的脚刹版,很享受。全包价格7750,相当于裸车价6600。来自江苏连云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图有真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7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8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至极  我的宇钻买的时候库存了10个月左右   裸车要7000多 上牌保险购置税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ksing at 2015-2-7 10:36:
新入的鹰钻,挺好看的,就是有一点,车是12年出厂的,各位的车车大都间隔多少时间啊。现在才骑几十公里,热车震动蛮大的,,进入正常怠速后不错,低速行车震动稍微大40至50,太舒服了,很安静,基本无震动。没超过 ... [/quote真便宜,可能是因为是库存车,我的车是14年11月生产的,还有15年1月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蓝版鹰钻,14年3月出厂的,我买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1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那么多,不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13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faylg at 2015-2-13 10:08:
这车真是典型的豪爵外观,没什么亮点,但是朴实够用,目前豪爵的产品系从星系列转变为钻系列了,从AN到GY6,跟着摩托市场的低迷逐渐缩减成本了

确实,豪爵正是靠朴实够用,物美价廉打动广大群众的,用户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2-13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ksing at 2015-2-7 10:36:
新入的鹰钻,挺好看的,就是有一点,车是12年出厂的,各位的车车大都间隔多少时间啊。现在才骑几十公里,热车震动蛮大的,,进入正常怠速后不错,低速行车震动稍微大40至50,太舒服了,很安静,基本无震动。没超过 ...

价格要不要那么给力啊楼主,我的红鹰7000买的,500公里了,是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5-1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月入手,包牌7200,14年4月产,别的还好,就是油门大些才能起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样的情况,我的白鹰 (本消息来自摩托迷手机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5-1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耗在3到3.3之间 (本消息来自摩托迷手机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5-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板,加满油 at 2015-2-13 13:16:

价格要不要那么给力啊楼主,我的红鹰7000买的,500公里了,是好车

我们这14年的车JS报价8600,太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5-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早餐吃什么 at 2015-5-23 13:35:

我们这14年的车JS报价8600,太黑了

这种JS是蛇精病吗?我这里海王星都不用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5-2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早餐吃什么 at 2015-5-23 13:35:

我们这14年的车JS报价8600,太黑了

乡镇就是坑,真是纠结,预算包上牌8500内,都不知道选什么车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6-17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早餐吃什么 at 2015-05-23 22:26:39:

乡镇就是坑,真是纠结,预算包上牌8500内,都不知道选什么车好了


上个入手,今年3月份的车,裸车6800,包牌7300,耗油2升!目前5千公里,满意!(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7-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0-2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江门 刚入手 鹰钻 8150全包价 保险 购置税 等 感觉被JS 骗了。现在这车是不是不值了,是不是快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2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鹰钻和宇钻的区别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最坏的坏蛋 at 2015-11-22 17:09:
鹰钻和宇钻的区别是什么?

1个人认为鹰钻更好看,尤其是尾部
2鹰钻传动盖不一样,发动机不知道品质有无区别
3鹰钻用的是磁性电门锁,防盗性好点
4两车后视镜不一样,宇钻的更厚实
5鹰钻贵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3-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白鹰钻,15年10月份买的  出厂日期的15年9月  全款7650包干    看楼主的是老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3-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