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1-6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ywj214 at 2014-3-18 23:15:
此车厂家定位中低端,可以说就是低端,电子系统没有档位显示,后摇臂小排量车低端设计,就连发动机也没听说是异步双缸的,整车看不出一点中端车的配置和定位。香港和泰国的价格也是佐证。
同比铃木GW250,可以 ...
CB500是的确异步双缸,而BMW 800系列是同步双缸,按你的说法CB500比BMW好啊
图1-2是BMW,图3是本田
180°位相クランクの採用とともに、バランサーの位置をシリンダーの背面とすることでエンジンの低振動化とコンパクト化を実現。ピストン打音やギアノイズを抑え、優れた静粛性も叶えました。また、力強く精悍なヘッドまわりの造形に加え、カバー類の締付ボルトをソケットタイプとするなど、エンジンデザインの質感も追求。排出ガスの浄化効率を高める装備やシステムを充実させ、39.7km/L※の優れた低燃費を実現。次世代エンジンにふさわしい高い環境性能を達成しています。
※60km/h定地走行テスト値。燃料消費率は定められた試験条件のもとでの値です。お客様の使用環境(気象、渋滞など)や運転方法、車両状態(装備、仕様)、整備などの諸条件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通过用180°相位的曲柄,以及发动机的低振动,紧凑它由背面的气缸的平衡器的位置。因此能够抑制活塞的拍击声和齿轮噪声,它也获得优异的静音性。除了围绕强刚健头,盖紧固螺栓,建模,如套接字类型,也追求纹理引擎的设计。提高设备和系统,提高废气的净化效率,实现39.7公里/升※优良的燃油经济性。你已经取得的环境绩效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发动机的高水平。
※60公里每小时Teichi行驶测试值。燃料消耗率是在给定的试验条件下,原始的值。您的使用环境(天气,如充血)和驾驶,车辆状态(设备,规格),并且可以根据各种条件,如维修而变化。
[ Last edited by fountek on 2014-11-6 at 21: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