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GD小南

首500公里、交下作业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chyangwa at 2013-4-17 20:46:
给楼主加精华,加分120分,可以没有新手发帖限制了

领导,怎么才能算精华呢?我天天说是一帖一分,别人天天说“路过看看”也是一帖一分,这什么事道呀,太不公平了,何时我才能变金牌会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车子略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8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楼主老婆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9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媳妇不错嘛,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19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车漂亮,楼主有福,老婆漂亮,只是奶子小了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老婆灰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f级的机油你也用?还想比专用油表现好?专用油都是SG跟SJ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复的好像只对楼主的老婆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穿羽绒服,你女朋友穿短袖?
  这什么温差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老婆都漂亮,楼主非常性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丝哦,呵呵!(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轮圆灯才是王道啊,这个车要的就是品质、低价、发动机。

最低配,五千内

但是大部分店都没有圆灯,更不用说网轮了

我都打算去买嘉陵 好帅2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车车不错,当初我也想买的只是年前我们那里没有gd,在官网看了一下觉得不错,不过现在选择8e也还好,有时间交流交流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4-2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楼主都不敢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5-1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chyangwa at 2013-4-17 20:46:
给楼主加精华,加分120分,可以没有新手发帖限制了
白给他加分了,加了他又不发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5-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我也有一篇精华帖子啊!羡慕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5-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帅车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5-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6-18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